621 2021.12.03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12月到來,商學院職涯探索月活動資訊逗修報!】


12/07(二)12:30-13:30:「安永校園招募說明會|政治大學商學院限定場」】

我不是會計系,可以加入安永嗎?

我沒有修過中會、審計,安永會提供什麼培訓課程?

想知道加入事務所的職涯發展以及安永的薪資福利嗎?

即刻報名安永校園招募說明會,讓安永成為您絕佳的職涯起點!在安永,找出屬於您的未來!

■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XlYyyD

!!報名成功者將獲得專屬熊貓序號 300元,讓我們E起享受美食,還有機會獲得HYDY不凡品味絕美水瓶及安永周邊精美禮物,趕快E起揪同學參加說明會吧!!


12/07(二)19:00-21:00:「NCCUC x Google - 2022 Kepler Taiwan 台灣數位人才探索計畫」】

本場講座由Google的企業代表群,同時也是政大學長姐,回來分享第一手企業資訊及職涯分享!

#Google Taiwan第一手資訊
#政大Googler經驗分享
#如何加入Google團隊
#台灣數位人才探索計畫簡介
#如何有效提升自身數位能力與產業做相結合

想知道更多的講座內容?

等你來報名!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FMDvqH


12/08(三)12:30-14:00:「PIMCO品浩太平洋投顧-行為科學暨長期投資趨勢講座」】

希望透過本次活動,除了幫助台灣大學生更了解資產管理產業,也將進一步分享PIMCO在全球投資市場上所看到的長期投資趨勢。
PIMCO長期以來深信行為科學能讓我們成為更睿智的投資人,協助客戶做出更好的投資決定。更與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決策研究中心(Center for Decision Research)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支持相關領域的菁英從事先進研究。
藉由本次講座活動,向大家傳達關於行為科學及行為財務學的想法及概念。
本場活動將邀請三位目前服務於PIMCO的政大校友,向同學分享「行為科學暨長期投資趨勢」,歡迎有興趣的你報名參加!

活動提供限量餐盒、精美禮品,等你來報名!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jiGu1i


12/08(三)19:00-21:00:「新世代HR的機會與挑戰!」】

本次講座邀請到Google Taiwan - APAC People Partner Senior Director 的Carmen,來和大家探討人力資源在企業運作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並由人力資源管理者的視野角度出發,讓你了解具備甚麼樣的條件讓你更有競爭力。

講座大綱:
■ "誰"應該對人力資源管理有興趣?
■ 人力資源管理的趣味性
■ 人力資源近期的Hot Topics
■ 成為一名出色的人力資源管理者的八大關鍵能力
■ 增強競爭力,你該具備的條件
■ Q&A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HIPRBW


12/09(四)18:30-20:30:「P&G 2022 校園說明會 - 政大場」】

P&G將會來到國立政治大學為同學們帶來精彩的說明會!

3大精彩環節等著你

1. 2022 校園招募重要資訊

2. 六大招募部門一次解鎖! ( #Sales #BrandManagement #ProductSupply #Finance #HumanResources #InformationTechnology )

3. 自由問答時間,近距離認識招募部門大好機會!

■ 立即報名:https://forms.office.com/r/TWECCVHTVB


12/10(五)12:20-14:00:「探索吧!永續職涯攻略」】

如果你…

  • 對於永續議題興趣濃厚,希望探索多元永續領域
  • 畢業後希望能從事永續領域相關工作,想要爭取實習或正職機會
  • 希望投入社會創新,期待未來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那麼,歡迎一起來  探索吧!永續職涯攻略
當天活動將有數個志工、實習職缺釋出,找實習的同學請千萬不要錯過!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rvavzR


【12/10、12/17 企業咖啡廳】小提醒:報名即將於本週六晚間截止!快把握機會遞出申請~

企業咖啡廳讓你搶先獲取企業正職的第一手資料!

你還在等甚麼!!

★ 企業咖啡廳:讓你近距離接觸企業、獲得第一手職缺資訊的機會
★ 企業咖啡廳:透過企業設計豐富精實的分組互動內容,豐富你對於產業的視野,認識企業特性
★ 企業咖啡廳:讓你和企業中高階主管們面對面暢談產業趨勢、探索職涯

商學院收到同學反應報名時間太短的聲音,今年度咖啡廳報名截止日決定延後至本週六(12/4)23:59

採報名制,請於官網填寫申請表且完成資料上傳始完成報名

【立即報名】https://bit.ly/3Hbs8dv

【報名資格】須為本校學生,以商學院不限科系之大三以上學生優先(雙主修、輔系與商學院各學程所屬同學亦可)

【報名截止】12/04(六)23:59

12/10(五)場:國泰金控、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元大金控

12/17(五)場:華碩電腦、永豐金控

■ 每位參與者至多可獲取4家企業對談機會,建議您將志願填滿,將獲取更多與企業對談的機會喔!■

■ 若對MA有興趣的同學,你絕對不能錯過!■


12/15(三)19:00-21:00:「國泰投信 2021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去年備受好評的國泰投信聰明理財必修課──學生理財小妙方、財金世界入門法 ,今年度重回政大啦!
給同學們帶來更不一樣、精彩豐富且紮實的講座內容!

想用最簡單的ETF存人生第一桶金?
想為自己的金融職涯點亮方向?
想掌握面試訣竅贏得想要的職缺?

講座將帶你更深入了解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1oYTU3


Stay tuned!請持續關注我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