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2021.12.30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2022年01月14日截止】2022 益普索專案實習生計畫

【全球領先的市場研究集團 The World’s Leading Company
我們集合眾人智慧,提供全世界千萬人的聲音與想法。
我們探討、調查及挑戰傳統,評估市場潛能及趨勢。

What Ipsos
1975年於法國巴黎成立,19997月在巴黎證券所上市,至今營運超過40年, 在台灣已邁入第17年。益普索是全球前三大市場研究集團,在90個國家設有分 公司,全球擁有超過18,000名全職員工,每年在140個國家執行超過4000萬個 訪問。

Why Ipsos

益普索是全球研究調查專業領域中,唯一由行銷及市場調查專業人士來管理、獨立、公開發行上市的公司。台灣益普索更是台灣唯一通過專業國際市場研究認證標準ISO 20252的市場研究公司,嚴格把關每一份研究的品質。

益普索在台灣擁有極高的員工及客戶滿意度。面對日新月異的行銷環境,我們持續創新改變。掌握先進的行動裝置研究、神經科學技術與網路社群分析,並結合最新科技,為客戶提供專業深入的市場解析。

Objective

  • 市場調查是行銷鏈的最前端,透過數字、邏輯、分析,科學化的了解市場變化,洞悉產業情勢,提供品牌、行銷、服務等各行各業,最專業的決策依據。透過此計畫,我們希望推廣這個領域,培養充滿好奇心、願意接觸、嘗試、學習並實現的頂尖人才,讓市場研究走進校園,協助有企圖心的同學,提前進入職場,了解職場與學校的差異,探索未來發展方向。

Internship Paid & Period
本次實習計畫期間自2022/3/12023/2/28,每週至少三天 10:00 am – 6:00 pm168 / 小時(提供勞、健保)

You Will Gain-研究專案實習生

  • 專業市場調查分工與運作
  • 使用不同研究架構以掌握市場脈動
  • 研究資料的蒐集、翻譯、整理、分析
  • 問卷設計、報告撰寫及圖表繪製
  • 研究專案與時間管理

You Will Gain-人資財務專案實習生

  • 親身參與企業社會責任活動規劃與執行
  • 認識財務會計實務及概念
  • 實作人資實務操作概念
  • 實用MS office操作技巧、資料整理與分析報表製作能力
  • 學習專案/資源/時間管理

Application Process

  • 書面申請: 即日起至 2022/1/14 3:00pm
  • 筆試日期: 2022/1/25()
  • 面試日期: 2022/2/10()
  • 報到日期: 2022/3/1()

Required Documents

  • 附個人照片之中英文履歷各一頁(PDF)
  • 寄至Chord.Ho@ipsos.com
  • 請按以下方式命名郵件與檔案:
    郵件主旨】:
  1. 2022_Ipsos_研究專案實習_學校_姓名_獲得實習資訊管道
  2. 2022_Ipsos_人資財務專案實習_學校_姓名_獲得實習資訊管道

「範例:2022_Ipsos_人資財務專案實習_聰明大學_林小明_104人力銀行」

  • 檔案名稱
  1. 2022_Ipsos_研究專案實習_學校_姓名_CV
  2. 2022_Ipsos_人資財務專案實習_學校_姓名_CV

How to be Ipsos

  • 大學、研究所在校學生及應屆畢業生
  • 充滿好奇心,勇於接受挑戰
  • 積極主動、善於溝通,樂於團隊合作
  • 邏輯思考清晰,觀察能力敏銳
  • 具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 具電腦運用能力,熟悉MS Office

Training

  • Onboarding:認識益普索與市場調查、企業發展沿革與核心價值。
  • Courses:益普索知識庫基礎課程,認識全球頂尖市場調查集團、資訊安全意識培養與CSR
  • Workplace Guidance:建立職場意識,展現合宜的職場行為,學習工作匯報與時間管理。
  • CATI:進入電話訪問中心,了解調查實務與訪問成效評估標準。
  • Job shadowing:成為團隊的一員,親自參與專案,即時獲得反饋,進而從中獲得經驗、逐漸成長。
  • Presentation & Certificate:每位實習生將總結所學並上台簡報,由導師與資深主管給與回饋,並授予實習紀錄與證書。
【額滿為止】台灣Newegg新蛋跨境電商-專案實習徵才
【額滿為止】統一企業M&A analyst招募公告
【額滿為止】NVIDIA 2022 研發替代役
【額滿為止】BenQ 明基電通-電商與數位行銷實習生徵才!
【額滿為止】MaiCoin現代財富科技有限公司-數位資產交易所金融研究員
【額滿為止】Rotam Global AgroSciences Limited, Taiwan Branch-供應鏈計畫專員 (Supply Planning Specialist)
【額滿為止】聯廣傳播集團(格威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執行企劃
【額滿為止】天下雜誌調查中心誠徵民調工讀生 
【額滿為止】Uber Eats 實習生招募中!
【額滿為止】佳醫集團-實習正職招募中,快把握機會投遞履歷!
【額滿為止】UG Investment -Trader
【額滿為止】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稅務/風險控制 Associate
【額滿為止】Taiwan Ratings 中華信用評等-Research Assistant徵才
【額滿為止】上緯新能源實習生計畫正式開跑(Full-time Internship program)
【額滿為止】上緯新能源-會計助理(Part time)
【額滿為止】LINE Taiwan 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徵才中!
【額滿為止】Kantar Taiwan 模範市場研究公司 - 研究專員、研究實習生招募
【額滿為止】Ernst & Young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安永諮詢服務正職、實習熱烈招聘中
【額滿為止】2021 AmazingTalker團隊招募任務型儲備MA(財務金融)!不限經驗!
【額滿為止】聯發科技 x CakeResume 2021 AI 大徵才,活動起跑!(歡迎畢業生)
【額滿為止】資誠風險及控制服務-寒假工讀生
【額滿為止】Adecco藝珂人事 現正招募中!
【額滿為止】Reallusion甲尚科技 現正招募中!
【額滿為止】布爾喬亞公關顧問-2022!布局未來、擴大徵才
【12月31日截止】怡和餐飲集團儲備幹部計劃2022 Regional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CMT)
【12月31日截止】Guy Carpenter 美商佳達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徵才!
【12月31日截止】第六屆PASONA校園大使
【2022年01月02日截止】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計畫
【2022年01月09日截止】怡和迅達集團未來菁英計畫 – 2022春季實習生招募
【2022年01月14日截止】CMoney儲備產品經理(Associate Product Management, APM)培訓計畫 - 培養未來的CEO
【2022年01月17日截止】Garena MAP 儲備幹部菁英計劃
【2022年01月28日截止】花旗銀行亞太區培訓計畫|2022 Citi APAC Women’s Leadership Program
【3月底截止】2022 台新金控儲備菁英MA熱烈招募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