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2022.03.04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3月商學院多場徵才說明會陸續登場,等你來報名!

【03月08日(二)】紡織業龍頭!儒鴻企業來了~2022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說明會!

紡織產業龍頭、各國國際品牌的最佳夥伴!
你能想到的運動品牌:Nike、Under Armour、Adidas、Puma、Lululemon….皆是儒鴻合作的夥伴

儒鴻企業在地深耕40年,專精於彈性針織布料與機能性服飾,如今已是世界頂尖的紡織成衣企業。

時代變遷,工業4.0、淨零排放、供應鏈重組等重大變革持續在翻轉紡織產業,我們正在尋找撐起未來的新世代。

只要你有海外發展理想、勇於接受挑戰,你就是儒鴻要找的人才!
請把握難得的政大場說明會,更加了解儒鴻的專業培訓機會!

▼ 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資訊 ▼ 

■ 活動時間: 3/8(二) 12:10-13:00 
■ 活動地點:商學院館6F元大講堂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4WNYmA


【03月09日(二)】2022 廣達電腦 儲備幹部計畫(MA Program)徵才說明會

廣達電腦以領先群倫的技術與堅強卓越的研發團隊,雄踞高科技市場領導地位,從全球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設計製造跨足到雲端、AI、5G、物聯網、元宇宙等領域,積極研發與創新,創造下一個新商機。

我們希望透過廣達MA計畫延攬具有熱血、創新、積極挑戰、熱於持續學習的高潛力人才加入,透過精選、淬煉、成長、嚴篩的過程,培養未來的領導人才,一起帶領團隊再創事業高峰!

『快來一起加入廣達、放大你的力量!』

■ 招募對象:國內外大專院校畢業生,或兩年以下工作經驗新鮮人(不限科系)。

■ 招募職缺:市場分析(BD-MA)、專案管理(PM-MA)、業務開發(Sales-MA)、技術研發(EA-MA)

▼ 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資訊 ▼ 

■ 活動時間:3/9(三)12:20-13:50
■ 活動地點:商學院館6F元大講堂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3lXVcz

專場說明會當日30名報到即可獲得100元超商商品卡,還可參加現場抽獎哦!


【03月09日(二)】遊戲網路娛樂業-艾肯娛樂-2022 iStar菁英儲備計畫徵才說明會

想來遊戲公司上班嗎?艾肯娛樂集團為未來的管理人才建構了系統化的學習發展藍圖

參加本次說明會,你將了解:

✿ MA計畫內容及未來職涯發展

✿ 在五星級辦公環境下工作的感覺

✿ 公司未來的發展願景

✿ 詳細徵才職缺介紹

對泛娛樂產業有興趣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徵才說明會!

▼ 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資訊 ▼ 

■ 活動時間:3/9(三) 18:30~20:00
■ 活動地點:逸仙樓2F201教室
■ 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MXP8t4kPLnvczrkPA
【參加對象】歡迎大四(含)以上、碩士應屆畢業生,科系不拘
【更多職缺】行銷企劃、遊戲PM、遊戲研發Client端/Server端工程師、QA測試工程師等,熱烈招募中

還等什麼,趕快報名吧!


【03月15日(二)】GIGABYTE 技嘉科技-夢想抵嘉!2022 技嘉擴大徵才

夢想抵嘉! 2022 技嘉擴大徵才

全球科技領導品牌─技嘉科技 GIGABYTE,致力於「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的企業使命,經營範圍涵蓋家用、商用、電競、雲端等多元科技領域。
如果你期盼能在國際舞台上大展長才,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開啟夢想的藍圖,此刻抵嘉展開!

★ 前100名報名可獲得精美小禮,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 12:00開放入場,因應防疫煩請佩戴口罩,現場提供餐盒。
★ 現場將送出神秘大獎,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 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資訊 ▼ 

■ 活動時間:3/15(二) 12:20 - 13:50  
■ 活動地點:商學院館1F玉山國際廳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5pppPe


【03月24日(四)】永豐金證券-2022儲備幹部(MA)計畫說明會!

永豐金證券MA計畫專以培育「策略幕僚」為架構的儲備專案管理及經營管理人才,分為二個組別進行招募及培訓:「策略營管組」與「金融交易組」,若您對證券業具備高度興趣、充滿創意及期待您的創意落地執行,歡迎加入我們的MA計畫。

▼ 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資訊 ▼ 

■ 活動日期:3/24(四)12:20 - 13:50
■ 活動地點:商學院館6F元大講堂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JQWtOS

計畫三大特點:
1. 專為「策略幕僚」人才養成的MA計劃
2. 參與核心專案培養實戰經驗
3. 「實作」非「實習」,為期一年(定崗/輪崗)精實的專業與實務訓練

報名說明會,將獲得更多申請儲備幹部的相關資訊!
活動當日提供100元超商禮券及QA精美小禮,歡迎大家把握機會!


【03月31日(四)】永豐金控-2022百萬年薪Turing Plan儲備AI科學家計畫徵才說明會

永豐Turing Plan 提供具有挑戰性的AI專案與高水準起薪,

聚焦頂尖技術人才的加入,以技術為王、人才為先、轉型為要三大特色進行兩年的培訓計畫,

前瞻性的領先同業打造適合AI人才發展的環境,顛覆過往徵才與育才模式,

你的薪資你決定,下一個百萬Turing就是你!

▼ 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資訊 ▼ 

■ 活動日期:3/31(四)12:00 - 13:00
■ 活動地點:商學院館6F義育廳
■ 立即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kax3g

活動免費供餐,歡迎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前來聆聽~

說明會當天也會邀請到政大的學長姐們帶來第一手消息唷~~~~~~~

 

更多徵才說明會陸續登場,詳情歡迎鎖定:https://osaas.commerce.nccu.edu.tw/seminar
或追蹤OSAAS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SAAS 不漏掉活動和徵才訊息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