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2022.03.18
本期電子報 » 獎助學金

【03月31日截止】111年度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專案活動」開放申請囉!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囉~~您對自己有什麼新的期許嗎?或是長期以來想執行的社會關懷活動、卻因資源不足、缺少經費而遲遲無法執行嗎?

提醒您,信義書院「專案活動補助」獎學金已經開始收件了喔~

 

本獎學金鼓勵您與同學夥伴們針對所關心特定的社會議題,不僅止參加校內外單位已安排好的志工活動,而是「自主發起、自行企劃、倡議回應」,並將您們的籌備企畫書提交與商學院信義書院,申請國內外志工的「專案活動補助」獎學金!獎學金總額最高為十萬元,信義書院將不僅以經費支持,同時也會透過各項諮詢與輔導,協助活動內容更具社會影響力!

 

別再猶豫,快與好朋友組成團隊,共同腦力激盪,找出回應社會需要的最佳計畫,透過大學生的熱情與創意,一起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力!

 

◎「專案活動補助」申請資訊,請備妥申請資料(詳如申請資訊),將相關申請資料核完章後,彙整成一份PDF電子檔後於線上表單中上傳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1年3月31日下午17:00前完成申請,逾時恕不受理。

申請資訊:https://reurl.cc/jqDbV1 

線上申請表格:https://forms.gle/TtR5KqV8bnN8543b8 (建議將連結直接貼到瀏覽器在打開)

紙本申請表格連結 https://reurl.cc/NXqKAn

(提醒您:申請相關表單,請彙整成一份PDF電子檔後於線上表單中上傳即可

 

欲知更多內容,請至信義書院網站查詢,亦可來信(林韡萍助教ping8050@nccu.edu.tw)或致電信義書院 (02)23419151 ext. 1807 林助教,等您來申請

【04月15日截止】110學年度第二學期信義書院「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獎助學金」開放申請!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