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2022.03.25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活動開跑!】快點開預約你的諮詢時間,歡迎攜伴參加!

同學們
求職季節到來,你準備好面對職場了嗎?
你知道投入職場前第一要務是什麼嗎?
快打開你的履歷瞧一瞧!
一份突出自我特質的履歷,能帶你到想去的地方。

職涯諮詢計畫由一群學有專精的校友所組成,以服務商學院學弟妹為出發點,援引其豐厚社會實務經驗,對商學院在校生在未來謀職、履歷撰寫、面試技巧及生涯規劃等問題,提供諮詢建言、經驗分享等積極正向引導,以協助在學學生畢業後更有好的職涯發展。
商學院的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計畫提供你全方位的職涯發展建議與協助!

本學期邀請到13位涵跨不同專業領域的學長姐回來擔任顧問
◆ 顧問任職企業包含:104資訊科技、Google Taiwan、Morgan Stanley、Verizon Media (formerly Yahoo!)、Intel、IBM、花王(台灣)、華碩電腦、惠普科技、康寧(羅氏藥廠、DELL)、奧美傳播、全球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勤業眾信/阿里巴巴集團)!

 快拿出行事曆、打開網頁,幫自己報名諮詢時間

【顧問介紹】https://bit.ly/2ZRKcbD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4/18-5/6間,各顧問提供不同時段供同學登記報名。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10,額滿即提前截止。

■ 活動對象:商學院所屬各系學生(含輔系、雙主修的同學)

【報名流程】

一:立即預約:https://bit.ly/3bzEqh0

二:至【顧問介紹】,選擇想進行諮詢之顧問

三:至【顧問班表】,選擇欲參加職涯諮詢計畫的時段,登記報名。每位同學每學期可預約一次為原則,每次預約為30 分鐘。歡迎你攜伴參加

四:序號為1號的同學,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商學院818室繳交保證金300元,即完成報名獲得正取。

小叮嚀:線上諮詢的顧問時段,也請同學務必準時前往8F818辦公室報到呦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