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 2022.04.0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4月19日】MBTI職場溝通力大解密-職場讀心術,找工作必備的心法攻略!

【活動簡介】

透過 MBTI 性格類型的介紹,暸解自己與他人,用更有效率的方式與他人溝通,快速融入職場生活。本講座由資深教練引導,用互動的方式讓你透過 MBTI 掌握知己知彼的能力,從自身的職涯發展方向到職場上的實際運用,在屬於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在面對不同人格特質的工作夥伴如魚得水。

講座最後會介紹非營利組織明怡基金會,這個不同於一般企業的組織願景與運作模式,同時也會公告實習生職缺,歡迎優秀的人才一起加入,發揮社會影響力。

【主講人】

明怡基金會 人力資源暨社群培力協理 張桂綺 Peggy Chang

  • 國際認證資深教練 - ICF PCC Coach 七百個小時以上

  • 國際教練聯盟台灣總會理事

  • 美商雅詩蘭黛 人力資源經理

  • 美商瑪氏(M&M’s)人力資源經理

【活動訊息】

政大場

日期:4/19(二)

時間:19:00-21:00 (18:50開放入場)

地點:資訊大樓 140301

立即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pa0pV

【活動流程】

MBTI職場溝通力解析

明怡基金會與實習生計畫介紹

Q&A

【注意事項】

活動中請勿飲食,並全程配戴口罩。

如有發燒、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者,執行單位有權拒絕入場參加活動,請各位學員注意自身之健康狀況。

 

明怡基金會 誠摯邀請

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專案聯絡人:明怡基金會 吳旻芳

Email:hr@mingyifoundation.org

【04月12日】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創新創業元素如何融入課堂
【04月18日-05月06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活動,快點開預約你的諮詢時間,歡迎攜伴參加!
【04月19日】商學院職涯講座|職場新鮮人的倚天劍!
【04月23日、04月24日】Pasona線上日商企業說明會隆重登場!
【04月27日】台灣最大軟體招募團隊-Spring Professional曜科人才-政大企業徵才
【04月29日】政大商學院 x ASUS華碩專場面試!4/22前快上職涯媒合平台上傳履歷,獲得校內面試的機會吧!
【06月08日】RICHEMONT 歷峯集團 2022年企業參訪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