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 2022.04.01
本期電子報 » 獎助學金

【05月26日截止】Amundi鋒裕匯理投資創新獎學金

本中心為推動台灣ESG投資及創新投資策略之人才培育計畫,特設置「政大商學院Amundi鋒裕匯理投資創新獎學金」,本獎學金已開始受理申請,有意申請的同學請於5月26日(四)下午5:00前至逸仙樓3樓050306室(Amundi鋒裕匯理投資創新研究中心)繳交相關文件(書面審查資料及電子檔)。

【補助對象】

  1. 論文研究獎學金:本校碩士班在學學生(不含在職專班生),在校成績優良,學期總平均達85分(含)者。
  2. 專題研究計畫獎學金:本校學士班及碩士班在學學生(不含在職專班生),在校成績優良,學士班學生成績為系排名或班排名前50%(含)者,碩士班學生學期總平均達85分(含)者。
  3. 論文或專題研究計畫之主題及貢獻性,需符合本中心研究宗旨。

【獎學金金額與名額】

  1. 獎學金金額:每人補助2萬元。
  2. 錄取名額:為上述二項獎學金合計錄取至多10人

【申請應備文件】
申請人應檢附下列文件(請依序排列),申請文件不齊或不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所送 
文件審查完畢後,不另發還。

  1. 申請表乙份(如附件)
  2. 計畫書乙份(如附件,依計畫書要求項目完整說明)
  3. 在學成績單正本乙份
  4. 成績排名證明正本乙份(碩士班不須檢附)
  5. 其他有利審查之文件(如具體獲獎事蹟、具代表性事蹟之相關證明或師長推薦函)


【申請程序】即日起至5月26日(四)下午5:00止,請備齊以下文件:

  1. 紙本文件乙份:請繳交至逸仙樓3樓050306室Amundi鋒裕匯理投資創新研究中心范秘書。
  2. 電子檔:請將應備文件依序放置於同一個pdf檔,檔名:獎學金申請_學號_姓名,Email至janna73@nccu.edu.tw

若有相關問題請聯繫中心范秘書02-29393091#65308

【04月15日截止】110學年度第二學期信義書院「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獎助學金」開放申請!
【04月30日截止】2022秋季商學院明門海外學習獎學金
【05月02日截止】商學院2022海外學習獎學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