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 2022.04.0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4月20日】2022信義房屋幕僚儲備幹部招募(MA)徵才說明會

【Be Proud, Be Unique】

培訓期間月薪7萬/保障年薪120萬,依表現年薪最高可達150萬,等你來挑戰!

活動日期: 2022/04/20(三) 12:20-13:20
活動地點:商學院館6F義育廳 (敬備餐盒)
立即報名:https://bit.ly/3766slw

報名說明會,將獲得更多申請儲備幹部的相關資訊及告知加分項!
活動當日入場即"提供餐盒QA精美小禮",歡迎把握機會報名!

【計畫簡介】
因應集團事業發展,以2025年成為居住生活產業第一品牌為目標,信義房屋與國際級管顧諮詢公司合作,展開了加速數位轉型計畫,著重在強化仲介服務、發展居住生活生態圈兩大面向。

對於人才,信義房屋期待透過二年系統化完整培養,加速人才對不動產業運作的深度理解,發展策略思維和全局觀,長期職涯可在經營管理、策略企劃或營運體系間發展,依績效表現,未來成為主管或團隊負責人。

信義房屋MA計畫特色:
◆ 2年加速發展培訓
◆ 4個輪調歷練機制
◆ 6個月/輪調單位專注能力養成

■ 更多詳細MA計畫內容,歡迎點選MA招募網站連結
★了解職缺詳情:https://hr.sinyi.com.tw/2022MA/
★立即投遞履歷:https://hr.sinyi.com.tw/jobs/679

 

【04月12日】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創新創業元素如何融入課堂
【04月18日】國立政治大學統計學系學術演講
【04月18日-05月06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活動,快點開預約你的諮詢時間,歡迎攜伴參加!
【04月19日】商學院職涯講座|職場新鮮人的倚天劍!
【04月19日】MBTI職場溝通力大解密-職場讀心術,找工作必備的心法攻略!
【04月23日、04月24日】Pasona線上日商企業說明會隆重登場!
【04月27日】台灣最大軟體招募團隊-Spring Professional曜科人才-政大企業徵才
【04月28日】2022益普索實習計畫招募說明會
【04月29日】政大商學院 x ASUS華碩專場面試!4/22前快上職涯媒合平台上傳履歷,獲得校內面試的機會吧!
【06月08日】RICHEMONT 歷峯集團 2022年企業參訪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