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2022.05.0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12日】創業家講座〡新創總動員-創業甘苦談:逆境中的創業家精神

你都如何面對「失敗」呢?在尋夢的路上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阻礙,有些人能順利克服,迎接成功;有些人卻被失敗擊倒,一蹶不振。然而,身為一個「連續創業家」,就必須秉持「即使失敗無數次,仍堅守初衷持續嘗試」的創業家精神,勇於面對挑戰!

政大創聯會很榮幸邀請到 陳泰谷、余致緯 與 張士庭 三位連續創業家,他們將分享各自從錯中學的經驗與面對失敗的心法,把自身「不斷失敗,卻又不斷站起」的創業家精神傳遞給聽眾。無論你是對新創有興趣、未來想創業者,或是不知如何面對挫折,都非常歡迎參加,來和我們一起翻轉失敗的定義!

  • 活動日期:2022/05/12(四)
  • 時間:18:30~20:30
  • 地點:商學院一樓 玉山國際廳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vNiWYX
  • 講座姓名:TK Talk 創投觀點主持人 陳泰谷 / 車麻吉共同創辦人 余致緯 / 社會影響力製造所共同創辦人 張士庭

★ 想了解連續創業家們怎麼和失敗共存嗎?
★ 想聽聽成功創業家的挫折經驗嗎?
★ 想知道如何讓失敗變成成功之母嗎?
快按下報名連結吧,讓我們隨著三位講者,一起翻轉對失敗的定義!!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政大育成中心
創聯會


PS.
*本活動備有精緻餐盒,數量有限,請儘早入場領取。但該演講場地嚴禁飲食,請於活動結束離場後再行享用。
*因疫情關係,參與者請全程配戴口罩。若身體不適且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勿到場!
*若因故不克出席,請於5/11(三) 23:59前,於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以利通知候補。逾期取消視同缺席,謝謝您的配合。

【05月12日】職涯講座|世界級的動畫軟體公司居然在台灣?歡迎加入甲尚科技國際化創新競技場
【05月13日】LVMH - Moët Hennessy酩悅軒尼詩 政大場校園徵才說明會
【05月17日】AWS Educator Meetup | 五月線下交流小聚
【05月28日】2022信義企業集團|敢創敢夢工作說明會
【05月23日】商學院PS工作坊|Photoshop Power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