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2022.10.07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0月31日截止】2023 HSBC年輕銀行家、暑期實習生培育計畫招募

滙豐銀行提供新鮮人、學生世界級舞台,快看看以下招募內容,提早為明年的自己卡位! 

 

【2023 滙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 HSBC Global Graduate Programme

滙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是以培育潛力人才成為未來經理人為目標,針對職涯發展所需要的專業知識與個人技能設計而成。
每位年輕銀行家都會安排給導師與夥伴來支持與引導職涯的發展,同時也有機會參加許多永續發展計畫的活動,促進對社會的貢獻。 

70K ~ 80K TWD / 月

招募名額:10-15 位

計畫詳情:https://cakeresume.me/iU5bF

 

【2023 滙豐銀行暑期實習生培育計畫 HSBC Global Internships 

滙豐銀行實習生培育計畫讓學生有機會接觸步調快速的金融環境,協助學生提早為成功的銀行職涯奠定良好的基礎。

於培育計畫中表現優異就有機會直接加入 2024 年的年輕銀行家培育計畫!

28K ~ 35K TWD / 月

招募名額:5 位

計畫詳情:https://cakeresume.me/7A5rq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 2022/10/31,隨到隨審,儘早申請卡位!

報到日期:預計於 2023/7 月報到 

image.png

大好機會就是現在!加入 HSBC 成為領先群倫的銀行精英吧

 

若希望接收更多 MA 招募計畫、實習機會,歡迎加入 FB 社團「蛋糕找實習」,和上萬人一起交流!>> https://cakeresume.me/AbaXR

 

【額滿為止】KPMG管顧部門-創新保險科技應用顧問
【額滿為止】在一起管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額滿為止】美商三元素創新有限公司徵才
【10月07日截止】統一超商永續校園大使 熱烈招募中
【10月21日截止】復華投信 2023 Internship Program
【11月04日截止】J.P. Morgan-Asset Management –Taiwan Client Advisor Trainee
【11月20日截止】花旗銀行 2023 暑期實習&儲備主管計畫 (Citi Early Career Programs)
【2023年01月01日截止】2023 渣打銀行 Graduate and Internship Opportunities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