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2022.10.07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111學年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今年,你不能錯過!

一年一度!商學院重頭戲!!

【 111學年度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 】報名已經開跑囉!

  • 企業導師是什麼?是幫助年輕學子探索生涯職涯的角色!
  • 想跟著企業高階主管學習,解決未來職業發展與生涯規劃的問題?
  • 是否想獲得不一樣的視野、一同體驗企業導師的職場環境?

企業導師計畫是同學們累積人脈、開闊眼界的絕佳機會!
今年的報名,你不能錯過!

【立即報名:https://bit.ly/3uDTtix

【對象】如你是商學院大學部三年級(含)以上及研究所的同學(含雙主修、輔系)絕對要把握一年一度企業導師計畫的報名機會!

本屆導師陣容含括金融業、證券投資信託業、電子工業、光電業、飯店業、創投業、網路平台產業等

【報名流程】

  1. 點選導師介紹視窗詳細了解企業導師資料後進行排序。
  2. 下載申請表並完成填寫。
  3. 至網頁「開始報名」處報名且上傳申請表即完成報名作業。
  4. 申請資料將送至各企業導師進行篩選,每位企業導師擬錄取6-10位同學。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0月19日(三) 中午12:00截止

凡錄取同學皆必須參加11/03(四)晚間19:00~21:30之師徒見面會

【承辦窗口】歡迎來電洽詢張助教 2939-3091#88826, osaas@nccu.edu.tw

【企業導師計畫介紹】

由商學院EMBA畢業校友(同時皆擔任企業高階主管)回來擔任大家的導師,帶領學員們,提供實習、謀職或生涯規劃等各項職涯探索活動,培養其進入社會前之職場適應力與未來競爭力!

把握與企業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加入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和企業導師們一同開啟一學年度的職涯探索!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