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 2022.10.14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21日】Adecco x Takeda-Workshop分享活動

為了新世代朋友們能更順利的進入職場,Adecco與Takeda在今年展開深入合作,策劃了一系列前進職場的扎實內容。

以三場免費工作坊為核心,搭配由Takeda員工活躍在職場中經驗實證,帶給同學們的絕對是最實用、最精華的職前準備!

 

本次【前進職場系列活動】會有以下三場不同的主題Workshop:

  •  10月19日:職場文化與溝通技巧
  •  11月23日: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適才適所
  •  12月21日:自我分析與職涯發展:內在向性

          報名連結:https://bit.ly/3eGwjV0

          活動地點:Takeda台北辦公室

除了免費工作坊以外,我們也有實習生分享、精華Workshop Takeaway Sharing等等精彩內容。

 

歡迎同學們一同參與!鼓勵同學走向希望的道路上!

  • 11、12月的活動細節請隨時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準備好享受Adecco精心為大家準備的活動內容吧!

Adecc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decco.taiwan

Adecc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deccotaiwan/

Adecco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adecco/

 

兩場的細節請參考以下文字:

 

11月〈想進入憧憬的企業門票需要精心準備,但重要的是進門後的表現〉

我們要如何在職場中展現超出履歷所寫的專業能力和個人獨特價值,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人才!我們將會傳授超實用的職場技巧,Takeda也將分享其選才的方向!本月工作坊將讓你獲得:

  • 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
  • 企業與求職者的換位思考
  • Takeda的選才方向

時間:2022/11/23(三)PM 3:00~6:00

地點:台北醫學大學-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杏春樓 1樓 i8展演區)

 

12月〈心中的自己,與未來的想像,都比不上眼前的機會〉

你是否了解自己適合的職涯發展?在職場上,除了專業能力的契合,也要了解自我向性的適合度。我們將透過此次的工作坊,協助大家規劃最適合自己的職涯藍圖:

  • 找到自己的內在向性,規劃出最適合的職涯
  • 分享醫藥學系的職涯發展

時間:2022/12/21(三)PM 2:00~5:00,PM 1:30開放入場

地點:Takeda台北辦公室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號18F

(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報名日期:10月19日截止】111學年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今年你不能錯過!
【10月17日】統計學系學術演講
【報名截止日:10月17日】2022康寧創星家Corning Future Innovator - 創新應用競賽
【10月18日】2022商學院姊妹校博覽會10/18中午 強勢回歸
【10月19日】蝦皮購物履歷與面試線上工作坊!
【10月22日】政大EMBA校友會-大師論壇|從零到卓越的識與謀
【10月22日】政大IMBA招生說明會10月登場
【10月25日】徵才說明會|花旗銀行 2023 暑期實習&儲備主管計畫 (Citi Early Career Programs) 政大場徵才說明會
【11月01日】信義不動產研究中心-我們和都市更新的距離
【11月10日】政大商院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How to design and manage English Taught Classes
【報名日期:10月16日截止】廣達電腦MAker共創營 即將開始
【11月15日】政大商院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媒體互動與教師社會影響力
【報名日期:11月20日截止】花旗銀行亞太區個案競賽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