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2022.10.21
本期電子報 » 招生訊息

【11月13日截止】財管系「不動產財務及管理核心學程」強力招生中!

財管系「不動產財務及管理核心學程」強力招生中!

想培養第二專長、增強職場競爭力

適合大二以上對不動產有興趣、又不知從何處入門的大學部同學們

 

「不動產財務及管理核心學程」涵蓋不動產金融、投資、估價、管理、開發等領域著重理論與實務配合,奠基專業基礎,學習一次到位,邁向不動產全方位專業人才。

課程規劃有「不動產市場實務」、「不動產財務」、「不動產投資」、「不動產管理實務」、「不動產估價」及「資產證券化」。

 

詳見財管系最新公告:https://reurl.cc/XV7L4E 或電洽財管系楊助教,分機88592

備妥相關資料電子檔上傳至本系指定雲端網址,11/13(六)截止,千萬不要錯過喔!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