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2022.10.21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活動即將於下週開跑!】快點選顧問班表預留想要的諮詢時間

【商學院111學年度第一學期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活動 即將於下週開放報名!】

同學們久等了!
商學院每學期受到同學關注度最高的活動之一 ── 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 即將於下周開放報名啦~~
歡迎大家提前點選顧問班表,先圈好想要諮詢的時間!

報名系統將於下週三開放!歡迎隨時關注我們的臉書粉專LINE@,第一手消息將即時推播給各位!

 

隨著年底將至,為迎接明年求職季節的到來
你準備好面對職場了嗎?
你知道投入職場前第一要務是什麼嗎?
商學院的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計畫提供你全方位的職涯發展建議與協助!

 

本學期我們邀請到12位涵跨不同專業領域的顧問

◆ 顧問任職企業包含:104資訊科技、Adecco、Amazon Web Services、BenQ明基材料、Google Taiwan、Verizon Media (formerly Yahoo!)、Xperi Inc.(3M/TSMC/LG)、花旗銀行、花王(台灣)、勤業眾信、惠普科技、瑞士商斯沃琪瑞表Longines(浪琴表)

快拿出行事曆、打開網頁,幫自己預留/報名專屬的時間

【顧問介紹】https://bit.ly/2ZRKcbD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11/21-12/15間,各顧問提供不同時段供同學登記報名

■ 報名日期:10/26(三)中午12:00 至11/16(三)23:59,額滿即提前截止

■ 活動對象:商學院所屬各系學生(含輔系、雙主修)

【報名流程】

一:即將於10/26開放報名:https://bit.ly/3bzEqh0

二:至【顧問介紹】,選擇想進行諮詢之顧問

三:至【顧問班表】,選擇欲參加職涯諮詢計畫的時段,登記報名。每位同學每學期可預約一次為原則,每次預約為30 分鐘。歡迎你攜伴參加!

四:點選報名後的3個工作天內至商學院8F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繳交保證金300元,即完成報名獲得正取。

小叮嚀:註明線上諮詢的顧問時段,也請同學務必準時前往8F研討室報到呦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