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2022.10.2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月15日】台灣微軟 2022校園巡迴分享會政大場 – 職場「微」他命-Mitamin, empower your career

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看到身邊同學漂亮的履歷和豐富的實習經驗,是否對於未來感到迷惘?

這時候你需要的是一顆職場「微」他命!

如果你對外商文化、科技產業感到好奇,不妨來一顆由微軟所提供的職場「微」他命--含金量超高的校園分享會

你將獲得...

  1. 最完整的實習計劃資訊、微軟主管的職涯講座,錄取實習計劃機會大幅提升!
  2. 不同職位實習生的親身經歷,面試流程、工作內容不藏私送給你
  3. 全方位能力的成長、建立廣大人脈網絡、參與由微軟內部員工擔任Mentor的提攜計畫,一窺微軟實習計劃的豐富專案 邀請你與我們一同見證職場「微」他命所帶來的養分,一起蛻變、成長,找到屬於自己的職涯方向!

■ 活動時間:11/15 (二) 19:00-21:00

■ 報名網址:https://forms.office.com/r/B4K4dFYXER (已截止)

■ 活動地點:商學院1F玉山國際廳

■ 活動名稱:【職場微他命★校園分享會】國立政治大學場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豐富活動陸續開跑】履歷健檢開放報名,名額有限,等你來!快點閱查看活動資訊!
【11月01日】2023亞馬遜台灣線上校園招募說明會
【11月01日】信義不動產研究中心-我們和都市更新的距離
【11月10日】政大商院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How to design and manage English Taught Classes
【11月15日】政大商院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媒體互動與教師社會影響力
【11月17日】2022年安永校園徵才活動-鑑識會計與法遵服務-政大場
【11月17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亞洲唯一3D動畫平台!歡迎加入甲尚科技國際化創新競技場
【11月21日-12月15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計畫開放報名中,快把握機會送出預約~
【11月19日、11月25日】商學院新生活動-歡迎報名貓空封茶體驗
【11月23日】國泰人壽校園巡迴宣傳車-政大場,多項抽獎好禮等你帶回家!
【11月23日】安永x政治大學商學院|Start A New Adventure with EY校園招募說明會開放報名|11/23(三)12:20~13:20」
【12月21日】Adecco x Takeda-Workshop分享活動
【報名日期:11月27日截止】飛捷科技2023繁星寒訓營現正報名中!
【12月10日】保聖那-第11屆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