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2022.10.28
本期電子報 » 商院公告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豐富活動陸續開跑】履歷健檢開放報名,名額有限,等你來!快點閱查看活動資訊!

商學院為了讓你贏在起跑點上,規劃一系列職涯探索活動,包含「職涯講座/工作坊」、「企業講座」、「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企業履歷健檢」以及「企業咖啡廳」,讓你察覺自我,並協助你著手規劃你的未來,開啟職涯成功的第一步!


【企業履歷健檢】

邀請國內外知名企業HR為同學打造你的黃金履歷
本次參與的企業有:「104資訊科技、Acer宏碁、Morgan Stanley、Unilever聯合利華、中國信託、元大金控、世界先進積體電路、永豐金控、花旗銀行

我們將讓你透過企業HR的眼光,重新檢視你的履歷,以一對一的方式與你共同討論履歷內容,讓你的 CV Up! UP!Upgrade!

■ 報名連結:https://bit.ly/3ol0Ng3


11月份講座活動……

甲尚科技|亞洲唯一3D動畫平台!歡迎加入甲尚科技國際化創新競技場
■ 立即報名: https://bit.ly/3VkNuvW
(活動前60名報到者,即可獲得7-11禮券唷!)

Kantar凱度模範市場|如何在後疫情時代洞察商機,幫品牌開啟未來成長?
■ 立即報名: https://bit.ly/3Fl3bh3
(
活動現場將發放精美小禮物,報名欲從速!)

國泰投信|大環境動盪下的市場動向解析 國泰投信給同學的理財建議與投資方法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f4TatS

104資訊科技|104人資長的履歷及面試教戰守則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SItQY2

元大金控|投資銀行與法人金融的魔幻魅力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TLq95d
(活動提供精美餐盒 與 贈品,歡迎同學一同共襄盛舉)

明基材料|旗下子品牌「DermaAngel護妍天使」的品牌經營之路:用科技人的研究精神來呵護健康平衡的天使肌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f4Ya1C
(講座活動現場將提供限量精緻餐盒 及 明基材料子品牌產品肌膚護理試用包!)

Acer宏碁|文法商學生如何進入科技業? Acer學長與你有約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W7xttv
(活動將提供精美餐盒與小禮品)
■ 12/09企業參訪報名:https://bit.ly/3sFqR8u

PASONA保聖那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職涯探索工作坊-成長思維訓練工作坊:以合作替代競爭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Wn8JOn


別走開
還有亞馬遜台灣、研華科技、世界先進積體電路、KKDAY、ChargeSPOT等多場講座即將公開….


12月起……

【NCCUC x CakeResume - 中英文實境模擬面試】

12/02(五)14:00-17:00
■ 報名資訊即將公開...

【企業咖啡廳】

用喝一杯咖啡的時間,豐富你對於產業的視野!
與知名企業中高階主管面對面、零距離接觸,深入了解企業的特性與最新消息的機會!

企業咖啡廳是你最好的選擇!

今年商學院企業咖啡廳邀請到:華碩電腦、永豐金控、研華科技、國泰金控,與各位暢談第一手招募資訊與產業趨勢,讓你提早獲得職涯發展規劃方向,當然少不了的是公司熱騰騰的第一手面試消息!

把握機會參加商學院企業咖啡廳,這將使你獲得進入職場大門的入場券!

■ 即將於11/07即將開放報名:https://bit.ly/3kvMsMF


更多活動登場,Stay tuned!請持續關注我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