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2022.11.18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額滿為止】在一起管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企業介紹】

在一起管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經驗非常豐富的整合行銷團隊,團隊主要專營政府專案推行、大型品牌洽談異業合作,也在全球運營相關旅遊及企業資源的項目。

於2021年將資源落實虛實整合,在台灣建構了線上平台,跨足旅遊、美食、服務、甚至行銷資源顧問服務,用多年累積的經驗,以及全球市場的精準判別挖掘,創造平台使品牌及消費者雙贏更甚至三贏。

多年積累的業界人脈、經驗及公關能量,精確掌握了全球市場脈絡及前瞻性,進軍區塊鏈產業,區塊鏈早已不是只有單純買賣加密貨幣,而是從傳統的資訊壟斷到真正的資源互享,利用區塊鏈本身不可竄改、透明性佐以智能合約的方式完成資訊的整合和資源的交換。

不論是DeFi應用或是DAO的出現都正在衝擊傳統金融產業和公司型態,臉書Meta元宇宙的宣布更是堅定我們想成為一間實體行銷和虛擬產業兼顧的公司。

但與交易所單純衝交易量形式不同,我們想做的是真正的元宇宙,也就是「虛實整合」。目前團隊在區塊鏈部門有Gamefi團隊以及未來區塊鏈上的企劃行銷。

結合民間上市櫃公司資源加上政府的支持,希冀成為台灣第一間可以從抽象的元宇宙到兌換實體產品的公司。

我們正在找有市場行銷,卻苦無發展機會的您,或是有異業整合能力及經驗及才能,卻因工作內容或職務無法拓寬市場面的您,我們提供您一展抱負的機會,歡迎您前來加入。

 

目前招募台灣北區和南區的

1. 秘書 (歡迎國際航空業及國際五星級飯店業轉職)

2. 特助 (能以流利英文或日文參與國際客戶溝通及廠商洽談)

3. 業務 

4. 活動企劃 (具政府科技專案經驗尤佳,熟悉 SBIR相關科專計畫、經濟部工業局能量登錄、國發會創業天使等計劃其中至少一項目)

5. 行銷 (具政府科技專案經驗尤佳,熟悉 SBIR相關科專計畫、經濟部工業局能量登錄、國發會創業天使等計劃其中至少一項目)

6. UIUX 設計師 (熟練使用Figma、Adobe XD 等主流UIUX設計軟體。具備製作Flow Chart、Wireframe、Mockup、Prototype實務經驗。有 HTML/HTML5、CSS、RWD、SCSS 的經驗)

歡迎加您的CV email至以下聯絡方式:

u1504013@nccu.edu.tw

isaacjhuang@gmail.com

claire@lpi.org.tw

claire@joinit.com.tw

【額滿爲止】KPMG闊思計畫-工讀實習職缺
【額滿爲止】2022信義企業集團|12/1全時實習生線上說明會
【額滿為止】webzz財經新聞小編招募
【額滿為止】Blackmores澳佳寶 2022 Marketing Intern 徵才!
【額滿為止】台中銀行-僑外生實習計畫招募中
【額滿為止】KPMG管顧部門-創新保險科技應用顧問
【額滿為止】美商三元素創新有限公司徵才
【11月20日截止】花旗銀行 2023 暑期實習&儲備主管計畫 (Citi Early Career Programs)
【11月30日截止】永豐銀行-策略人才PA招募
【12月31日截止】2023 信義房屋 不動產經紀人員全時實習生招募中
【2023年01月01日截止】2023 渣打銀行 Graduate and Internship Opportunities
【03月31日截止】台灣怡和餐飲集團|2023 CMT總公司儲備幹部人才培育計畫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