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2022.11.25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研華科技x國泰金控x華碩電腦x永豐金控】企業咖啡廳

━━━━━━【企業咖啡廳】━━━━━━

今年僅此一場!距離企業徵才最近的機會!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咖啡廳等你來報名!
徵才求職季明年即將到來,但!你的履歷卻可以在今年商學院企業咖啡廳提前送達企業!
這麼難得的機會,歡迎同學快快把握!

- 企業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豐富你對於產業的視野
- 帶你深入了解企業特性與正職 / 實習/  企業最新消息
- 與企業中高階主管面對面、零距離接觸
- 履歷直送 (偷偷說:研華科技這次將會於活動現場直接由用人主管向同學收取履歷進行職缺招募媒合!快把握機會!)

今年度參與企業>>>研華科技、華碩電腦、國泰金控、永豐金控<<<

與各位暢談企業產業趨勢、職缺資訊及職涯發展,當然少不了的是公司熱騰騰的第一手徵才消息!

【立即報名】>> https://bit.ly/3Hbs8dv

【活動日期】12/16(五) 14:00-16:30 (※一場次70分鐘,同學最多可獲得 2 家企業對談機會唷)

【報名截止】12/04(日)23:59

報名欲從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