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 2022.12.16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額滿為止】webzz財經新聞小編招募

webzz由外商銀行前董事總經理創立,將過去服務高資產客戶的成功經驗,進一步推廣至普羅大眾,提供個人化基金投資服務的線上顧問平台。

現徵求一位part-time小編,協助撰寫市場、基金相關的內容報告。

 

職缺描述

1. 有別於金融機構又臭又長的大報告,我們喜歡平易近人、簡單扼要的文章,每篇不超過600-700字為原則。

2. 撰寫市場大事評論,蒐集資訊說明新聞背後的邏輯。

3. 撰寫基金波動評論,蒐集資訊說明基金大跌大漲的原因。

 

職務需求

1. 撰寫上述類型文章,按件計酬,每篇400元。每週3-5篇,能勝任者可以更多。

2. 文字風格需配合平台其他風格文章,初期磨合有較多來回審稿,順了之後產出效率應可增快。

3. 我們有House view,您無需做主觀的投資判斷。

 

條件要求

1. 精通英語閱讀和中文寫作,能言簡意賅地說明市場。讀新聞時很會抓重點。

2. 理解股債市場的原理,具備看懂「經濟日報」、股市新聞的能力。

3. part-time需求,學生無經驗可,財經、商管背景佳。表現佳者,有正職offer的機會。

 

工作型態兼職/可遠距工作 (公司在台北市大安區)


其他資訊可參考: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webzz/jobs/financial-news-editor-part-time

 

履歷歡迎寄到:sean@webzz.co

【額滿爲止】KPMG闊思計畫-工讀實習職缺
【額滿為止】元大期貨徵才
【額滿爲止】2022信義企業集團|12/1全時實習生線上說明會
【額滿為止】台中銀行-僑外生實習計畫招募中
【額滿為止】KPMG管顧部門-創新保險科技應用顧問
【額滿為止】在一起管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額滿為止】美商三元素創新有限公司徵才
【12月22日截止】Garena MAP 儲備幹部菁英計劃
【12月30日截止】AmCham Taipei Volunteer Program
【12月31日截止】2023 信義房屋 不動產經紀人員全時實習生招募中
【2023年01月01日截止】2023 渣打銀行 Graduate and Internship Opportunities
【2023年01月31日截止】2023佳格食品集團實習計畫
【02月28日截止】Yahoo 2023 暑期實習徵才!
【03月31日截止】台灣怡和餐飲集團|2023 CMT總公司儲備幹部人才培育計畫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