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 2022.12.1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申請截止日:12月19日】大專院校黑客松孵化計畫-保誠創新智造所

保誠創新智造所是由保誠人壽攜手 Impact Hub Taipei 打造的黑客松孵化器計畫,提供獎金以及不同專家業師諮詢與連結,讓大專院校學生團隊透過黑客松活動更加洞悉問題,並將團隊的提案進行優化!而最後獲選的團隊將獲得競賽獎勵金與提案執行的孵化培力輔導,實際地將提案落地實現!

 

【徵件對象】

  • 參賽者限定為台灣⼤專院校(含以上)在學⽣或 2021、2022 應屆畢業⽣(須提交畢業證書或相關證明⽂件),⿎勵跨領域、跨學院和跨校組隊。 
  • 需以「團隊」報名參與,可跨校組隊,每隊4至6位成員,每隊可有應屆畢業⽣參加,但不得跨隊參加;報名時需提供團隊連絡⼈及其連絡⽅式。 

 

【徵件主題】

  • 健康保障(Health):回歸生活,覺察人們的健康管理問題,協助其「預防」、「延緩」疾病的發生,同時「保障」健康,藉創新提案增進健康意識及良好身心狀態,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3「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 財務規劃(Wealth):從需求出發,了解目標族群對於理財規劃的需求,以人性化的角度發展合適的財務規劃工具或服務,促進金融服務、財務知識普及,呼應「終結貧窮」、「促進包容且永續的經濟成長」等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

 

【計畫期程】

  • 初選:填寫線上報名問卷並上傳提案簡報PDF檔,預定於2023年1月17日公告初審名單。 
  • 複選:通過初審之團隊需參與複選第一次 HackDays活動(2023年3月)。
  • 決選:入圍決選團隊,需參與決選第二次 HackDays 活動(2023年4月)。
  • 孵化:優勝隊伍需參與 2022年5月至8月的提案孵化模組,進一步修正提案並落地執行,以及完成最終的成果報告。

 

【了解更多】



 

FB-合作夥伴

大專院校黑客松孵化計畫--保誠創新智造所✨

 

想和隊友一起參加一場充實的競賽?對業界的實質經驗充滿好奇?有滿滿創新點子不知如何落地實現?

 

快來保誠創新智造所

豐富獎金✖️專業講座✖️創意工作坊✖️導師諮詢

只要你是大專院校學生或2020、2021應屆畢業生,對 #健康保障、#財務規劃 有觀察到任何問題並發想出創新解方或點子,都歡迎你來提案報名!競賽中不僅能參與講座、工作坊,更能第一線地與評審、保誠人壽以及 Impact Hub Taipei 的專業 Buddy 諮詢,獲選團隊將獲得計畫獎勵金及後續執行提案的孵化培力輔導,實現你和夥伴們的提案!

 

想知道更多競賽的詳細內容嗎?趕緊報名參加校園說明會,由計畫團隊跟歷屆學長姊現身說法,解決你的大小疑問!

 

11/14 北部場 @台大 新生201教室

11/15 南部場 @成功大學 管理學院B1 62X01

11/16 中部場 @逢甲大學 人言大樓B1 第四國際會議廳

11/17 線上場 @Impact Hub Taipei粉專直播

 

✅手刀報名說明會:https://www.accupass.com/go/pcalife

✅計畫官網:https://bit.ly/3fob6jc

✅投件傳送:https://www.surveycake.com/s/K0L9A

【12月17日】Net Protections Taiwan年度實習生招募計畫公司實體說明會
【12月17日】掌握半導體與航運產業趨勢—投「期」所好!期貨大師的操盤心法 (實體論壇)
【12月21日】Adecco x Takeda-Workshop分享活動
【報名截止日:12月14日(三)】2023 PwC’s Explorer Camp
【報名截止日:12月23日】資誠 PwC 首次舉辦的 2023 數位創新探索營報名開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