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 2022.12.23
本期電子報 » 獎助學金

【2023年01月03日截止】商學院雙語獎勵金

為因應教育部雙語計畫,本院特訂定「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雙語學習計畫獎勵」,推動「全英語授課(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 EMI) 」,以培養專業領域雙語專業人才。

獎勵金申請日期為:111年12月20日上午9時至112年01月03日下午11時59分止,逾期者不予受理。相關訊息可參閱ETP網站下的EMI專區

 

為使同學更瞭解本計畫內容,OIP辦公室將於12月26日早上11:00 - 12:00在商學院3樓312教室(260312)舉辦「雙語計畫獎勵金申請說明會」,歡迎同學上網報名參加。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w47SJXGpiyWo8Rc7

 

相關獎勵細節如下:

  1. 適用對象:本院在籍學生,限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學士班及碩士班學生(不含IMBA、EMBA)。
  2. 獎勵適用範圍:

          A. 英文檢測獎勵https://etp.nccu.edu.tw/index.php/proficiency-award/

     在學期間(不含休學或保留學籍),參加英文檢定(限TOEIC,IELTS,TOEFL IBT)達以下任一標準且測驗日期為2年有效內者:  

  • 中級標準:TOEIC 845分,IELTS 6.5級,TOEFL IBT 85分,獎勵新台幣1,000元。
  • 高級標準:TOEIC 945分,IELTS 7.5級,TOEFL IBT 95分,獎勵新台幣2,000元。

 

          B. 本校開設之英語專業課程累積修課獎勵https://etp.nccu.edu.tw/index.php/emi-acc-eng-taught-courses/

     申請當年度為大四(含以上)之學士班在學學生於畢業前,修畢全校之英語專業課程(不含語言相關課程)達以下標準,得申請學習獎勵金:

  • 修畢英語專業課程達16學分,最高可獲得新台幣15,000元。
  • 修畢英語專業課程達32學分,最高可獲得新台幣30,000元。
  • 修畢英語專業課程達64學分,最高可獲得新台幣45,000元。
  • 修畢英語專業課程達98學分,最高可獲得新台幣60,000元。
  • 修畢英語專業課程達128學分,最高可獲得新台幣80,000元。

 

          C. 本校開設之英語專業課程修課獎勵https://etp.nccu.edu.tw/index.php/emi-eng-taught-courses/

     申請當年度為大二或碩一在學學生,修課達以下標準,得申請學習獎勵金。

  • 大二學生:該學年度修習英語專業課程(不包含語言相關課程)達12學分(含以上),每人獎勵新台幣 10,000元。
  • 碩一學生:該學年度修習英語專業課程(不包含語言相關課程)達9學分(含以上),每人獎勵新台幣 10,000元。

 

另外,想申請獎勵金的同學請記得向學校出納組登記你的第一銀行或是郵局的帳戶資料,一定要儘速辦理。表單審核通過後,我們才能進行後續相關事宜:造冊、進行匯款。

 

若有任何問題,請email給鄭助教jeanch@nccu.edu.tw (為加速處理信件進度,請務必註明:姓名、系級、學號、手機號碼)。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