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 2023.02.24
本期電子報 » 商院公告

【OSAAS 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第8屆商院生涯大使熱烈招募中!!

Hi 同學:
來到了開學的日子,大家適應得還好嗎?
新的學期,商院也有許多不同的活動與講座。
大家有沒有發現在商院各大活動中,常看到穿著西裝筆挺的工作人員舉辦活動呢?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商院大廳有滿滿的聖誕氛圍,還有溫馨可愛的傳情活動嗎?

沒有錯,就是CCA舉辦的喔!
商院生涯大使,簡稱CCA,
對外,為招攬優秀高中生進入商學院,進行高中宣傳、舉辦水岸商人體驗營;
對內,規劃、推廣與執行商學院多項活動,包含菁英種子營、生涯、職涯探索系列等,提供政大學子與業界的接軌。

那加入CCA能 "get" 到什麼能力呢?
活動企劃發想-學會籌劃活動並實踐,讓你得到滿滿成就感!
口語表達技巧-做出人人稱羨的精美簡報與表達技巧,讓你上台不怯場!
行銷宣傳實務-學會AI,透過FB、IG推廣讓你成為海報美編、行銷達人!
> 團隊合作能力-與一群認真努力的優秀夥伴共事,讓你未來路途不孤單!

因為我們還年輕!可以給自己更多面臨挑戰的機會來創造無限可能。
致有無限潛能的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一起加入CCA,為大學生活留下璀璨的一頁!

 

-----------------------------------------------------------
|招新對象|商學院大一、大二生(含雙主修商院)
|報名時間|2023/02/13(一)21:00至03/04(六)18:00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KXyMvM
-----------------------------------------------------------
CCA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ccucca

政大商院生涯大使歡迎你的加入!!

【Amundi 鋒裕匯理投資創新研究中心】ESG投資創新種子培訓說明會,歡迎踴躍報名!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