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 2023.03.03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3月21日】永豐金證券|2023儲備幹部(MA)計畫說明會

2023永豐金證券儲備幹部(MA)計畫已經開跑囉!

我們的MA計畫專為培育金融創新領導人才的養成計畫,將分為二個組別進行招募及培訓:「#策略營管組」與「#金融交易組」。

透過為期一年高規格的定崗/輪崗培訓制度,著重實務訓練,快速培養MA成為公司重要的即戰力幕僚人才。

若您對證券業具備高度興趣、充滿創意及期待您的創意落地執行,歡迎加入我們的MA計畫。

 

《計畫特色》

1.【專為「培育策略幕僚人才」養成計劃】

①「#策略營管MA」 未來著重公司內部相關專業為:數位金融創新、營運策略思維、風險管理意識。

②「#金融交易MA」 未來著重公司內部相關專業為:固定收益業務投資交易。

2. 【參與核心專案培養實戰經驗】透過實作實戰、培養專業、激發自我潛能,提升自我能力的最佳途徑。

3. 【一年養成培育期】透過密集、紮實的培訓制度,引領您往金融創新策略幕僚人才邁進。

 

↓詳細MA計畫內容,歡迎點選下方MA招募連結查看↓

https://securities.sinopac.com/upload/event/sinotrade/index.html

 

想了解更多嗎?快來報名徵才說明會!

 

  • 時間:2023/03/21(二)12:20-13:50
  • 地點:商學院6F元大講堂
  • 現場提供百元超商禮物卡,有Q&A活動再加碼送星巴克飲料券唷!

【03月04日】國泰金控|校園徵才說明會,邀你來TRY!
【03月04日】布爾喬亞|2023公關策略開箱會—『新聲代招募特別場』
【03月17日】永豐銀行|總部說明會
【03月06日】統計系學術演講|Regression association:From concordance to predictability
【03月06日】統計系學術演講|Goodness-of-fit tests for the multinomial logistic regression model under retrospective sampling
【03月08日】廣達電腦|儲備幹部計畫(MA Program)政大專場說明會
【04月決賽】永豐金控|2023商業競賽
【03月底準決賽】安永|2023國際稅務菁英大賽
【03月15日】信義房屋|經營管理儲備幹部(MA)計畫徵才說明會
【03月21日】亞馬遜AWS|女性雲端工程師職涯及技術分享會(線上直播)
【03月22日】創業家講座|區塊鏈的趨勢與未來發展—元宇宙與Web3.0帶來的價值
【03月22日】技嘉科技|夢想抵嘉,擴大徵才說明會
【04月15日-04月16日】安永諮詢服務|2023校園招募說明會暨面試
【04月19日】永豐金控|Turing Plan招募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