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 2023.03.10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Light up Your Future 信義房屋徵才說明會,手刀報名!

【03月15日】信義房屋經營管理儲備幹部(MA)計畫說明會

因應集團事業發展,以「2025年成為居住生活服務第一品牌」為目標,展開了加速數位轉型計畫,著重在強化仲介服務、發展居住生活生態圈兩大面向。為了加速數位轉型,以及對於人才的需求及渴望,展開了第二屆總公司經營管理幕僚的MA計畫。

我們希望透過兩年系統化的完整培養,讓MA可以很快速地了解不動產運作,發展策略思維和全局觀,成為信義最具即戰力以及綜合思維的領航菁英。對於MA的規劃,長期可在經營管理、策略企畫或營運體系間發展,績效表現優異者,未來可成為主管或團隊負責人。

 

▼ 徵才說明會 ▼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