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2023.04.28
本期電子報 » 招生訊息

【04月01日-04月30日】112學年度第1學期商學院Buddy Program外籍生學友招募中!

想要增廣國際觀並且與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的學生進行一段知識、語言與文化的互動交流嗎?
 

歡迎商學院同學們報名加入商學院Buddy Program!本院為協助來自國外的交換學生能夠盡快適應並融入臺灣生活,擬甄選擁有熱誠的同學加入Buddy Program的行列。

 

說明:
一、依據「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外籍生學友制度實施要點」辦理。

二、報名資格:本院學生。

三、報名時間:112年04月01日 至112年04月30日止。

四、凡參加者皆須於網路報名,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EtgfvS1o4ffxHSY8,上傳檔案: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G0959hY3gkgJYZJvm7tJlMjEsDqXEvh

五、112年05月初在網路上公告通過初步審核名單。

六、承辦人:Jane助教分機:67523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