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2023.05.12
本期電子報 » 獎助學金

【111-2 Amundi鋒裕匯理投資創新獎學金】自2023/05/02起開放申請,至05/23截止

商學院Amundi鋒裕匯理投資創新研究中心為推動台灣ESG投資及ESG創新投資策略之人才培育計畫,特設置「Amundi鋒裕匯理投資創新獎學金」,鼓勵本校學生能投入ESG投資與金融市場創新投資之研究。有意申請獎學金的同學,請於2023年05月02日(二)至05月23日(二)17:00前填寫報名表並繳交相關文件,申請內容如下,請同學踴躍報名!


【申請項目及條件】
1.      論文研究獎學金:本校碩士班在學學生(不含在職專班生),在校成績優良,學期總平均達85分(含)者。
2.      專題研究計畫獎學金:本校學士班及碩士班在學學生(不含在職專班生),在校成績優良,學士班學生成績為系排名或班排名前50%(含)者,碩士班學生學期總平均達85分(含)者。
3.      論文或專題研究計畫之主題及貢獻性,需符合本中心研究宗旨。

【獎學金金額與名額】
1.     獎學金金額:每位2萬元。
2.     錄取名額:上述二項獎學金合計錄取至多8位。

【申請應備文件】
申請人應檢附下列文件(請依序排列),申請文件不齊或不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

請詳閱網頁附件:https://reurl.cc/LNmYWa

  1. 申請表
  2. 計畫書(依計畫書要求項目完整說明)
  3. 在學成績單
  4. 成績排名證明(碩士班不須檢附)
  5. 其他有利審查文件(如具體獲獎事蹟、具代表性事蹟之相關證明或師長推薦函)

【申請程序】
2023/05/02(二)~2023/05/23(二)17:00止,請填寫報名表:https://reurl.cc/Q47aA2
並將應備文件依序放置於同一個pdf檔,檔名:獎學金申請_學號_姓名,Email至janna73@nccu.edu.tw
若有相關問題請聯繫中心范秘書,TEL:02-29393091分機65308

【2023 UAiTED Faculty Exchange Scholarship】自2023/04/17起開放申請,至05/19截止
【2023秋季 明門海外學習獎學金】自2023/05/05起開放申請,至05/25截止
【信義不動產中心論文獎勵金申請】自2023/05/01起開放申請,至05/31截止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