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2023.05.1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暑假】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

報名截止日:2023年05月31日(三)

 

【暑假】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

 

和泰汽車本年度暑期免費營隊活動:「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開跑了!

 

兩天的營隊中,我們將邀請專業的原廠認證講師介紹和泰汽車獨家工作術(A3、TPS),並在課中引導學員們實際演練;也會透過和泰汽車主管的經驗分享,帶領學員一探 #品牌經營#行銷實務 的密技,以及在執行專案上會遇到的真實挑戰。

 

除此之外,還有參訪汽車製造廠及經銷商,體驗尊榮服務、了解製造產線的難得機會!

透過兩天實務課程及參訪活動,大家可以更加了解汽車產業及和泰汽車!

 

完全不限科系及年級,應屆畢業生也歡迎報名~

兩日活動皆含午餐,並全程免費唷~

報名連結:https://survey.hotaigroup.com.tw/s/XpAoM

營隊官網:https://toyotawaycamp.hotaimotor.com.tw/

2022年活動紀錄短片:https://reurl.cc/Ad9OqE

【05月12日】政大USR計畫|《稻浪上的夢想家》電影特映會
【05月19日】信義不動產中心—房價系列講座|由非基本面因素談房價變化:市場有一隻看不見的手?
【05月23日】政大商學院全人講座|如何養成你的美學思維!
【05月30日】政大商學院全人講座|你不可或缺的邏輯表達力!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