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2017.09.2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花絮

【烘焙王の溫馨午茶時光】政大MBA校友會「甜點DIY-自己做烘焙坊」

撰文:MBA簡海崴

 

政大MBA校友會16日上午舉辦「甜點DIY-自己做烘焙坊」班代表例會,MBA與AMBA校友一同共襄盛舉。此次活動由47屆王嘉宏代表第三小組主辦,並藉由製作甜點的過程中,促進MBA校友會跨屆交流,現場氣氛活潑溫馨。

 

AMBA會長李佳靜提到:「我們一季都會舉辦一次活動,每次活動的內容都不大一樣,由於不同的學長姐主辦,每位學長姐的發想都很有創意,政大MBA的校友們可以藉由豐富的活動聯絡感情。」李佳靜對此次活動也十分滿意,並在訪問中不斷鼓勵校友們一同參與優質的校友會活動,讓校友會有個場合與機會交流。

 

主辦人王嘉宏認為校友會活動的意義是能把十屆之前的大學長以及年輕一輩的校友藉活動活絡彼此的感情,將業界的經驗傳承或工作、實習的機會推薦給政大MBA學弟妹,並提到:「讓學長姐找到好的人才,讓學弟妹能找到好的工作機會。」王嘉宏亦認為校友會必須由持續的活動串聯情感,且利用有意義、育教於樂的活動取代傳統校友會的聚會,才能有效促進校友會感情。

 

最後,王嘉宏提及對主辦「甜點DIY-自己做烘焙坊」的看法:「舉辦活動時,場地很熱門,且時間不好確定,希望未來所辦能有個整合系統,讓校友會成員能夠快速了解時間、地點及活動內容,幫助校友會未來活動舉辦。」王嘉宏很感謝校友會成員的出席,且並無一人缺席;同時感謝MBA巫立宇主任、企管系黃家齊主任、MBA校友會萬英豪會長、AMBA校友會李佳靜會長,個個親力親為的支持與號召,讓本次活動圓滿成功,也請大家繼續期待12月第四小組主辦的精采聚會。

 

無論男女老少都適合做甜點
校友會成員製作蛋糕過程,現場氣氛融洽。
自製甜點媲美坊間產品
採茶採蔥樣樣來!商院迎新為交換生開啟在台生活序幕
多元背景激盪創意火花 IMBA領導與團隊合作課程開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