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2017.11.1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花絮

在台留學體驗國際化!IMBA招生說明會廣邀各界菁英加入

【IMBA辦公室報導】「在我的主場,留學!」商學院國經營管理英語碩士學程(IMBA) 4日在商學院元大講堂舉辦招生說明會,IMBA執行長尚孝純親自介紹學程特色,並邀請數位校友分享在學與就職經驗,吸引許多有志者參加。

 

IMBA執行長尚孝純提到,政大IMBA擁有美國AACSB以及歐盟EQUIS國際雙認證,並採用全英文授課,師資陣容囊括本地、海外、業界名師,招收對象也是台灣、國際學生各佔一半,豐富的文化組成與產業背景,形成多元的國際化環境。

 

為了擴大學生的國際視野,IMBA也積極拓展國際學習機會,學生不僅可以在全世界超過120所的姊妹校中,挑選自己理想中的國家進行一學期的交換學習;更有可能以一年在台灣、一年在國外,共計兩年的時間得到兩所頂尖學校的雙聯學位,兼顧學術面、實務面與國際交流的學程設計,更是IMBA的最大特色。

 

校友陳白雪(Trixie Tan)分享,在校期間他到法國巴黎交換,除了交換學校優秀的師資與紮實的學術知識之外,小班制的教學讓她有機會和當地學生交換想法,各式各樣的社交場合也讓她建立起自己的人際網絡,對未來幫助很大。

 

IMBA校友會會長忻維冰表示除了課程之外,學程也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像是品酒會、職涯規劃…等,遍布世界各地的校友更形成龐大的資源網絡,不管要往甚麼領域或地區發展都能有強力的支援。更重要的是,彈性的課程時間規劃,讓學生可以在保留工作之餘持續進修,體驗在地留學生活,「不用出國花大錢就可以享有國際化的教學環境,多好!」

 

講者分享完後,現場也提供發問的機會,許多的問題圍繞著課程設計、申請資格、雙聯學位、獎學金…等,不難看出參與者想要進入IMBA的企圖心。IMBA執行長尚孝純分享,IMBA希望培育的是未來的年輕企業主管,除了基本申請資料的準備之外,必須擁有良好的英文能力,她也期待能招收到具備熱情與好奇心,願意在多元且國際化的學習環境中嘗試並探索的學生。

 

已經擁有四年工作經驗的參與者呂旻璁表示,自己本來就有想要念MBA的打算,因此也赴美參加了多所名校的招生說明會,但是他認為政大IMBA除了學程本身的介紹外,更邀請許多講者現身分享親身經歷,和其他學校的比起來,「IMBA的最吸引人!」

IMBA招生說明會講者合影留念
IMBA招生說明會吸引許多有志者參加 IMBA information session attracted many people to join.
IMBA執行長尚孝純介紹學程特色
【你是我的姊妹♫♫~】踏出舒適圈體驗外國文化 政大姊妹校博覽會盛大登場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