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2017.12.22
本期電子報 » 職涯發展

【多贏11%的薪水!】富邦人壽企業參訪 1/27~28歡迎不平凡的你!

根據知名人力銀行統計,有實習經驗的學生,就業薪資水準平均會比缺乏實習經驗的人高出「11%」,因此,富邦開放了對於在校學生企業參訪的機會,透過參訪您將學習到以下內容:

「理財基本概念」,「領袖的表達技巧」,「了解自己真正適合的工作是什麼?」

全世界80%的成功人士都來自於業務,所以富邦讓你在校期間就能快速了解金融業務行業的生態及未來性!

政大學弟妹無論科系,無論年級,我們誠摯歡迎想挑戰不平凡的你(妳)!

 

時間:1/27~1/28

報名專線:

何先生 0989-792-558

張先生 0919-541-991

黃先生 0986-512-400

 

【安永第二屆企業社會責任論壇】活動報名開跑
【1/15報名截止】2018嬌生 X 李施德霖商業競賽
【摩拳擦掌準備報名囉~】2018渣打金融科技校園創意挑戰賽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