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2017.12.22
本期電子報 » 職涯發展

【安永第二屆企業社會責任論壇】活動報名開跑

在變動的環境中追求永續發展是企業責任的核心理念,亦呼應安永一直以來秉持的願景「建設更美好的商業世界」,而這涵蓋了環境、社會、人才及產業等不同面向,並需要各界之共同參與,我們期望透過「第二屆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加深各界的對話與不同議題之連結性。
本屆論壇主軸鎖定「公民參與」、「教育推動」及「產業創新」,並將積極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共同探討台灣在上述議題扮演之角色及如何將潛在風險轉化為行動參與。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13:30 -17:20
活動地點:國泰金融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號)
報名費用:免費課程,停車請自理
報名方式:線上系統報名https://goo.gl/SdURfy
報名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活動聯絡人:蕭小姐(02)2757-8888 # 66927Karen.Shiou@tw.ey.com
                     邱先生(02)2757-8888 # 69943Henry.HS.Chiu@tw.ey.com
 

【1/15報名截止】2018嬌生 X 李施德霖商業競賽
【多贏11%的薪水!】富邦人壽企業參訪 1/27~28歡迎不平凡的你!
【摩拳擦掌準備報名囉~】2018渣打金融科技校園創意挑戰賽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