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2018.03.1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美商默沙東藥廠 — 實習徵才說明會 政大場

3/29(四)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美商默沙東藥廠 — 實習徵才說明會 政大場

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則在2016年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金獎肯定,更受邀至總統府接受國家級元首表揚。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2016、2017連續兩年榮獲「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默沙東台灣更是“在台外商企業中藥廠排名第一”。

・日期:3/29(四)12:30~14:00
・地點:逸仙樓201教室
・活動報名:https://goo.gl/8zptE4

美商默沙東新一年度的實習生徵才開始囉!誠摯邀請同學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實習醫藥代表(Sales Trainee):我們提供12個月的實習機會(part time),透過這個實習計畫您將會接受完整專業的知識與技能的訓練、實際工作體驗與學習、主管及夥伴的指導與回饋,讓您提早了解醫藥環境並體驗藥廠工作,贏在起跑點上。

實習生(Intern):我們提供不同專業領域的實習機會,包括醫藥事業、醫藥學術、商業營運、市場准入暨對外事務、人力資源。透過這個實習計畫您可以接受相關訓練、與專業團隊一起工作學習、協助部門工作及專案的執行。

活動網址:https://goo.gl/XBGhwp

【統計學系學術演講】王泰期博士In Data Center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國泰金控徵才政大座談會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工研院產經中心-育星計畫暑期實習暨徵才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DHL Global Forwarding 2018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