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2018.03.1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統計學系學術演講】王泰期博士In Data Center

主講人:王泰期博士(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助理研究員)
題   目:In Data Center
       間:民國107319 (星期一下午130  
      點:國立政治大學逸仙樓050101教室
      要:
        處處都是資訊,因此收集資訊與處理資訊便是現代科技發展最重要的事。講者目前服務的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服務,就是負責做這些事情的機構,目前主要提供官、產、學、研界各類計算、網路與儲存服務,並支援國內多個公務門計算應用,包含腦科學、基因演算、防災、地科、氣候變遷等重要研究計畫,另也有多項公司產業技術服務。
        在此演講,講者將介紹國網中心在國家資訊領域所扮演的角色與提供的服務,同時也介紹統計學家在國網中心這樣的國家資訊單位所扮演的角色,接觸的一些實際計畫與未來將要投入的人工智慧規劃項目等等,藉此除了分享講者在這個領域的經驗外,同時也期待提供更好的環境讓更多非資訊領域的人可以運用國網中心所提供的服務與資源,為求在人工智慧的時代裡,有更多資料分析的人才可以投入與開發。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國泰金控徵才政大座談會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工研院產經中心-育星計畫暑期實習暨徵才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DHL Global Forwarding 2018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美商默沙東藥廠 — 實習徵才說明會 政大場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