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2018.05.04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5/31截止報名】Schroders施羅德投信2018暑期實習

施羅德投信隸屬於施羅德投資集團。施羅德投資集團於1804年創立,遍布全球29國、達700位投資專家,4600位員工。在集團中,資產管理是我們唯一的使命。我們的目標與客戶完全一致:為客戶創造長期投資價值,實現未來的財務目標。施羅德投資集團為全球機構投資人、零售投資人、金融機構、與高資產客戶管理共達4470億英鎊(5036億歐元/6047億美元)的資產,投資範疇涵蓋股票、固定收益、多元資產、另類投資、與不動產 (資料統計至2017年年底)。

施羅德投資集團獲惠譽評為「最高標準」資產管理業者

 

 

 

 

 

Posted on September 15, 2017December 11, 2017 King WuPosted in activity

一、徵才說明:

施羅德投信提供六名政大學生暑期實習工讀機會,參與資產管理實務訓練,培育優秀校園人才。

學生可以透過實習工作中,探索職場實務,熟捻財務金融實務運作,培養職場應具備的能力,從實務經驗中學習成長,提升就業能力,並有助於畢業後找到未來工作適性之方向與領域 。

二、計畫要點:
1.申請日期

2018年4月15日-2018年5月31日

2.申請資格

限政大商學院大三大四學生與研究生申請,不限科系

3.公佈日期

6月初

4.實習期間

自2018年7月1日開始,至8月31日止

5.實習地點

Schroders 施羅德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 5 段 108 號 9 樓)

6.實習報酬

除勞保、團保、勞退之外,領取每月實習津貼NTD26000。

三、申請方式:

以email寄件方式申請,請將以下資料彙整郵寄

  • 基本資料,含自我介紹,申請動機
  • 相關投信投顧證照,或高級業務員及相關法規( 針對上述指定部門)
  • 檢附托福,多益,或英檢等英文能力證明文件者優先
  • 備妥文件Email至  *TWSIM-HR@Schroders.com

上圖為實習職缺公告。

【5/11截止】台新金控--客群行銷實習職缺訊息
【起薪三萬&供宿舍】馬祖飛龍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正職&工讀
DBS TW 2018 星展銀行暑期實習 招募活動開跑!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暑期工讀
【實習生招募】2018 國泰人壽 暑期不動產實習生招募
【05/06下午5點截止】PR初發60天~ 2018EliteIntern暑期實習計畫
星展銀行職缺
【暑期實習資訊】證基會公司治理評鑑專案
【5/14截止】KPMG 跨Function聯合徵才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