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2018.05.04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5/06下午5點截止】PR初發60天~ 2018EliteIntern暑期實習計畫

什麼是公關?讓精英公關集團來告訴你!在公關溝通已整合數位社群傳播的時代,加入#2018EliteIntern暑期實習計劃,由專業指導員帶領,透過一系列專業課程,作為你的#PR初發點,等你來創造#公關人生60天!

#專業知識結合實務演練

#媒體觀察再加上產業分析

#跨公司創意提案


  • 實習申請條件:
  1. 對事物充滿好奇、具有接受挑戰勇氣、數位操作能力、能發揮創新思維、有跨界思考能力、堅持挖掘問題核心,無法全程參與將不予錄取
  2. 大學三年級以上,研究所尤佳,不論是新聞系、傳播系、廣電系、企管系等任何科系的精英,對公關充滿興趣與熱忱,且語文能力多益750分以上(其他英語檢定同等級亦可)日文檢定N2以上(務必提供證明文件、若無提供視同資格不符)
  3. 通過第一階段初審者,參加複審面試前,須準備一則自行編輯的影音作品(提交時間依各子公司複審時間決定),影片內容請自選一樣產品並編輯成一則30秒介紹短片。
  4. 實習期滿一個月,精英公關集團有權評估日常表現及適任性作為第二個月實習資格之依據,若評估不符合標準,精英公關集團將取消實習之資格,且無法領取結業證書與交通津貼。
  5. 因私人因素實習未滿2個月或遲交作業者,則無法領取結業證書與交通津貼。
  • 時程說明:
  1. 實習時間為2018年7月2日至8月31日,每週一至週五09:00-17:30,以2個月為期。(非上班時間支援活動,將彈性調整)
  2. 報名流程:

Step 1:2018/05/06(日)下午5點前,提供完整書面審查資料-1報名表、2附件(請勿更改格式並以word檔寄出)3公關建議PDF及4語文證明文件,並albee@epr.com.tw

提醒:

         1.信件主旨及檔案名稱範例-2018暑期實習生申請報名表-王小明

         2.請於信件中夾帶應提交文件,勿提供雲端連結

Step 2:2018/05/18(五)下午5點前,初審(書面資料審核)結果通知。

Step 3:2018/06/08(五)下午5點前,複審(面試結果評估)結果通知。

Step 4:2018/07/02(一)上午10點始業式,務必出席

 

欲知更多精英公關資訊,歡迎瀏覽集團網站:http://www.eliteprgroup.com/

【5/11截止】台新金控--客群行銷實習職缺訊息
【5/31截止報名】Schroders施羅德投信2018暑期實習
【起薪三萬&供宿舍】馬祖飛龍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正職&工讀
DBS TW 2018 星展銀行暑期實習 招募活動開跑!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暑期工讀
【實習生招募】2018 國泰人壽 暑期不動產實習生招募
星展銀行職缺
【暑期實習資訊】證基會公司治理評鑑專案
【5/14截止】KPMG 跨Function聯合徵才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