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2018.09.2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花絮

商學院英語商管學程(ETP)舉辦歡迎日 學員化身一日實習生搶先體驗課程

商學院ETP學程一年一度的Welcome Day於9月11日熱烈展開。為展現商學院特色,本屆主題-- ElecTric comPany,結合商業元素,將大一新鮮人化身成為電力公司的一日實習生,通過一整天在各部門的實習考核,正式成為ETP的一員。ETP學程召集人梁嘉紋教授表示,舉辦Welcome Day的主要目的為促進學員間交流,透過課程體驗、群體活動讓大一新生迅速融入ETP大家庭,感受本學程獨有的活力與熱情。今年新生參加人數超乎預期,甚至當天都還有同學現場報名,參與度為歷年最高。

 

開幕儀式中,學程召集人梁嘉紋教授、任課講師代表趙宣彭老師蒞臨致詞,表達對學員的歡迎以及期許。更請到98級優秀畢業學員,目前任職於台灣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徐廷仰學長,分享如何將ETP課程的聽說讀寫訓練,靈活應用在求職面試,並且在職場上也能以英文在其專業領域中發揮。學長更強調,專業英語商管課程的強化和課外活動軟性技巧的培養,兩者雙管齊下,成功增加自己的國際移動力,以此與學弟妹共勉。除了增加對於ETP學程的基本認識,新生也能從開幕儀式中了解更多商學院提供的資源。典禮中,同樣身為ETP學員的國貿四洪唯妮,大方分享自己在英國的交換生活,提到國外開放自主的教學風氣,並且鼓勵學弟妹踏出舒適圈,善用商學院的交換機會,替自己爭取多元的交換學生經驗。

 

當天活動分為四大部分,希望同學可以擺脫語言的隔閡,將英文變成和世界接軌的利器。早上的課程體驗,請到趙宣彭老師帶領同學進行全英文活動,讓同學練習英文口說,培養跨文化思維。而ETP學長姐早在一學期之前,就開始籌劃一連串精彩的活動。除了帶領新生探索校園、認識政大,更在許多團隊合作的環節,加入一年來在課堂所學的投資概念以及生產鏈、上下游分工等企業基本元素,鼓勵小隊員積極合作、表達想法、集思廣益。整天活動的安排,充分貼合商學院英語商管學程之宗旨,營造一個多元又國際化的學習環境,來歡迎新生加入ETP大家庭,希望新生在遊戲中體會學習英文的實用與樂趣。

圖一:商學院英語商管學程(ETP)舉辦歡迎日_學員化身一日實習生搶先體驗課程
圖二:ETP召集人梁嘉紋教授蒞臨致詞_歡迎大一新生的加入
圖三:任課講師代表趙宣彭老師讓大一新生搶先體驗精彩的ETP課程
圖四:ETP學長姐精心設計英文闖關遊戲,增進大一同學團隊合作,習慣以英文溝通
IMBA領導與團隊合作-從心探索、全新開始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