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2018.11.02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11/15-11/30】職涯探索月:一對一職涯諮詢

你準備好面對職場了嗎?

你知道投入職場前第一要務是什麼嗎?

先打開你的履歷瞧一瞧吧!

一份完美的履歷,才能帶你到想去的地方。


職涯諮詢計畫由一群學有專精的校友所組成,以服務商學院學弟妹為出發點,援引其豐厚社會實務經驗,對商學院在校生在未來謀職、履歷撰寫、面試技巧及生涯規劃等問題,提供諮詢建言、經驗分享等積極正向引導,以協助在學學生畢業後更有好的職涯發展。

【活動資訊】

日期/時間:11/15-11/30

【辦理方式】

職涯諮詢顧問成員的多元背景,涵跨不同專業領域,同學們可依需求選擇適合的顧問進行諮詢。諮詢時段週間(一~五)之下午與晚間時段。每位同學每學期可預約一次為原則,每次預約為 30 分鐘。此活動以一對一晤談的方式來進行。

立即報名請點我:http://career-exploration.cnccu.tw/counseling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