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閱讀此信,請點 > 此處 < 看詳細內容
532 2018.11.02
本期焦點
分隔線
【11/15-11/30】職涯探索月:一對一職涯諮詢

你準備好面對職場了嗎? 你知道投入職場前第一要務是什麼嗎? 先打開你的履歷瞧一瞧吧! 一份完美的履歷,才能帶你到想去的地方。 職涯...

職缺公告
分隔線
【11/11】J.P.Morgan-2019 Summer Analyst Programs(Closing Soon) 【11/30】台新投信:整合行銷實習生
招生訊息
分隔線
【11/03】政大IMBA將世界帶進台灣 讓你從台灣走向國際
【11月23日截止】財管系「不動產財務及管理核心學程」強力招生中!
活動預告
分隔線
徵才說明會

2018年11月06日12:30~14:00 (12:00入場)

【11/06】2019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Citi Campus Programs) 徵才說明會

立即報名
學術講座

2018/11/13(二)13:00-16:00

【11/13】建築師陪你「讀」房子

立即報名
徵才說明會

2018年11月28日(三)12:10~14:00 (12:00報到)

【11/28】REGIONS GLOBAL -北海道就職說明會in TAIWAN

立即報名
活動花絮
分隔線
企管系CEO論壇陳焜耀:下一個百年,我們將繼續傳承!
MBA企業導師始業式 師生雙向學習激火花
專題報導
分隔線
2018商學院姊妹校博覽會 國際交換生近距離交流
獎助學金
分隔線
【11/02】林英峰院長淸寒奬助金 今日下午五點截止!
【11/02】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獎助學金 今日下午五點截止!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