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2018.11.23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2月03日截止】保聖那2019年度國際交流實習計畫

保聖那集團熱衷於社會公益,自1988年起每年提供在學大學生及研究生至日本進行暑期實習。希望透過兩個月的國際交流,參訪學生能深度了解日本在地企業,並實際體驗當地文化,以展望自我職涯。

近期將舉辦保聖那集團「2019年度國際交流實習計畫」日本實習甄選活動,歡迎各校對前往日本實習有興趣在學同學報名。


  • 實習時間:2019年7月1日(一)赴日~2019年8月30日(五)返台

  • 實習地點:日本國內企業(東京或大阪地區)

  • 報名及資料收件截止日:2018年12月3日(一) 17:00前

 

實習待遇:

1. 每月120,000日元 實習津貼

2. 日本及台灣來回機票 (由主辦單位訂購指定航空公司之特定日期機票)

3. 實習期間住宿:公司宿舍或月租套房(由主辦單位及實習企業安排)


※電費部分為自行負擔

※實習期間其他上述項目以外額外補助提供與否依各實習企業而定。

※保險費、簽證費等上述未含之其他項目由個人負擔

 

徵選條件:

1.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並符合2019年度9月仍具台灣地區大學或台灣地區研究所在學學生身分者。

2.精通日文聽說讀寫、具良好溝通能力;能夠理解尊重不同國家文化並能與他人溝通合作者。

※註:本次活動針對2019年暑假期間仍在學之同學,預定於2019年6-7月畢業的同學將無法參加。


活動簡介好讀版請點此:https://bit.ly/2T8gZ42

完整活動報名流程請點此:https://bit.ly/2RSxU9s

登錄報名請點此:https://bit.ly/2RRNcef 

【A+ Teacher 徵跨國網站營運專才】
Do you have the spark? DBS儲備幹部計畫開跑!
【11/30】台新投信:整合行銷實習生
【12月05日截止】2019 國泰人壽 學期不動產實習生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