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2018.11.23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2月05日截止】2019 國泰人壽 學期不動產實習生招募

國泰人壽不動產部門招募學期實習生,徵求對不動產有興趣的同學,這次的計畫包含:

  1. 各部門共同籌備培訓課程,快速認識不動產產業
  2. 參與實習單位部門運作,深入了解部門營運
  3. 個人專案研究提案企劃,實習結束前進行成果發表
  4. 專屬mentor指導專案及協助實習生活

實息相關內容如下

【實習部門】部門介紹影片請見http://bit.ly/2Q0qaVC 

部門名稱

工作內容

放款鑑價部

ž 國泰金控各子公司所承辦的不動產授信業務,皆由鑑價部評估抵押擔保品之合理價值。

ž 定期分析研判房市與區域環境之發展、景氣、各項風險等。

不動產管理部

ž 管理公司商用不動產(包含辦公大樓、商務住宅、百貨商場、飯店等)規劃、維運及招商,並進行都市更新評估與實行。

ž 工程專案管理及既有商用不動產修繕維護。

不動產投資部

ž 海內、外大型商用不動產投資、開發、興建之評估與執行(包含辦公大樓、購物中心、百貨商場、飯店等)。

 

 

 

 

 

 

 

 

 

 


  • 【實習期間】2019年1月中-5月底
  • 【學生資格】大專院校大三、大四及碩士班在校生
  • 【實習待遇】碩士生190元/小時、大學生165元/小時
  • 【應徵方式】請填寫履歷(詳附件或http://bit.ly/2T8OcMA),並於報名期間寄至聯繫窗口
  • 【報名時間】2018.11.15 ~ 2018.12.05 (下午17:00止)
  • 【聯繫窗口】田先生 (02)2755-1399#6424 harrytien@cathaylife.com.tw 
【A+ Teacher 徵跨國網站營運專才】
Do you have the spark? DBS儲備幹部計畫開跑!
【11/30】台新投信:整合行銷實習生
【12月03日截止】保聖那2019年度國際交流實習計畫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