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2019.03.2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3/27】勤業眾信說明會開放報名中!

Making an impact that matters. 因我不同惟有更好

身為業界領導品牌,Deloitte勤業眾信以恪守「誠信」與「專業」實務經驗為利基,Fortune Global 500大中,80%以上的企業由超過150個國家的Deloitte會員所,逾286,000 名專業人士提供審計、稅務、風險諮詢、管理顧問及財務顧問服務。
在台灣共有逾4,000名專業人員,服務據點涵蓋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台灣市值100大企業中,高達45%為勤業眾信客戶。
勤業眾信榮獲Cheers雜誌調查評選為台灣管理學院學生最嚮往的企業第1名。Deloitte之專業服務亦被Emerson會計專業雜誌評鑑為業界之領導者,且數度榮獲Fortune雜誌全美前100名最佳雇主,美國Business Week三年內兩次評選Deloitte為新鮮人展開職涯最熱門企業第1名。
Deloitte勤業眾信保持專業領先,為客戶提供無懈可擊的全球服務;並致力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為優秀人才的最佳選擇。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blmMX


職缺:專業顧問
薪資待遇:面議
工作地點:台灣,有出差機會
福利制度:
◎彈性的上下班時間:AM 8:30~9:00 / PM 5:30~6:00,以利同仁兼顧家庭照顧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預給年假休假制


報名更多徵才說明會,請至:

http://career-exploration.cnccu.tw/seminar

【03/26】易遊網徵才說明會 開放報名中!
【03/29】JP Morgan徵才說明會 開放報名中!
【04/26】第三屆仲尼獎系列活動
【04/02】商學院講座-學長姐經驗傳送-企業實習篇!
【04/08截止】CFP/政大資管系承辦「2019智慧企業資訊應用發展國際研討會」論文徵稿資訊
【04/09】KPMG DA Program政大說明會
【04/11】2019年錨點G.G.C企業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
【04/11】 Your Next Step, STARTUP in Taiwan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