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2019.03.2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4/11】2019年錨點G.G.C企業校園徵才說明會政大場

親愛的大家,
還在思考工作嗎?還在思考著如何留在台灣嗎?對工作簽證毫無頭緒嗎?
我們來了!!!

這封信是要給您捎來能夠幫助您開始在台灣生活的好消息!
身為一個外籍生,要在畢業後的法定限期內找到工作,這難如登天!我們理解!
新學期已到來,這意味著一連串的校園招聘說明會即將開始!
台灣很多企業都會在學校的下學期開始進行招聘,若您正在求職,把握下學期絕對是關鍵!
我們希望可以藉由您身為東協-印度學生的優勢結合在台灣學習到的知識協助您得到合適的工作。

GBMA (Global Brand Management Association)是由臺北科技大學,同時也是花旗銀行獨立董事陳春山教授創辦。GBMA有2個企劃,其中:
1. STARBOARD,是一個提供給東協印度同學創業相關的資訊及意見;
2. G.G.C,一個平台提供東協印度學生實習和工作的機會。
提供實習和工作機會的G.G.C企業夥伴:台北天成大飯店Cosmos Hotel,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 Touche,安侯建業KPMG,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 玉山銀行E. Sun Bank, 青上化工廠股份有限公司Ching Shiang Chemical, 富邦產險Fubon Ins., 萬國專利商標事務所Louis International Patent Officer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rketech International Corp以上的企業皆是台灣和國際企業。
不僅如此,這些企業也駐點於崛起中的東協-印度市場。

我們將敬邀G.G.C企業夥伴介紹他們的公司,屆時您能直接與相關單位面談!
以下企業已確認要來做說明:(其他陸續增加中)

 KPMG 安侯建業
 E.Sun Bank 玉山銀行

同時,有別於以往的校園說明會,我們將在本次校園說明會中介紹講解5月3號的就業博覽會。
歡迎同學們發問並為就業博覽會做好準備!
這是一個您可以展現自己的機會!
請點擊連結報名註冊您想要參與的校園說明會:
http://www.gb-ma.com/2019-g-g-c-roadshow/

【03/26】易遊網徵才說明會 開放報名中!
【03/27】勤業眾信說明會開放報名中!
【03/29】JP Morgan徵才說明會 開放報名中!
【04/26】第三屆仲尼獎系列活動
【04/02】商學院講座-學長姐經驗傳送-企業實習篇!
【04/08截止】CFP/政大資管系承辦「2019智慧企業資訊應用發展國際研討會」論文徵稿資訊
【04/09】KPMG DA Program政大說明會
【04/11】 Your Next Step, STARTUP in Taiwan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