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 2019.03.22
本期電子報 » 專題報導

商學院姐妹校暑期學程說明會,增加學生更多國際移動機會!

為鼓勵學生暑假不留白,商學院於今年度首推出姐妹校暑期學程,更祭出獎學金之補助,讓同學們除了正式學期內的交換計畫或雙聯學程的選擇外,有另外的途徑可短期赴國外進修,以提升自我的國際移動能力與國際視野。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特於3月13日中午假逸仙樓101室辦理說明會,會中介紹精挑優質的十所姐妹校暑期學程,詳細說明比較各校學程及申請相關作業。會中更邀請其中一所姐妹校-法國IESEG駐亞洲區代表Mr. Marc Porto到場與同學說明該校在巴黎及里爾校區辦理之暑期學程內容。

 

本次說明會盛況空前,台下同學皆全神貫注地聆聽各校介紹,躍躍欲試,希望能好好利用暑假期間,透過前往世界知名的商管學院進行2-4週的短期學習,能更加增進語言能力及專業知識。在Q&A時間,同學更紛紛針對學校的課程、住宿及獎學金等相關議題舉手發問,並且表示自己以身為商學院學生為榮,能夠擁有更多拓展人生經驗及體驗不同的文化的機會。

 

商學院今年首推姐妹校暑期學程,並加碼以提供獎學金的方式,鼓勵全院更多學生利用暑期赴國外進修。商學院期許同學能藉由更多元管道與各地姐妹校進行學術文化交流,提升自我水平與培養自主想法,更希望能深化學生看待世界的視野,激發潛能,為自己年輕的人生增添更豐富的色彩。

圖1 法國姐妹校IESEG 駐亞洲區代表Mr. Marc Porto 與會說明介紹。
圖2 3月13日舉辦商學院姐妹校暑期學程說明會。
全體與會同學全神貫注並踴躍提問
商學院Back to School開學週 展現新學期活力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