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 2019.04.12
本期電子報 » 商院公告

賀本院郭維裕老師榮獲107年科技部傑出研究獎

各位商學院的老師、同學們:

科技部傑出研究獎107年得獎名單公布,本院國貿系郭維裕教授獲得此殊榮。科技部為獎勵研究成果傑出之科學技術人才,長期從事學術或產學研究,以提升我國學術研究水準及國際學術地位,並強化我國產業技術研究成效及提升產業技術研發能力,增強國家科技實力,每年遴選傑出人才,學術研究類(含跨領域研究類至多4名)每年以70名為限、產學研究類每年以4名為限,獲得此項殊榮,是得獎者個人極大的榮耀,亦是所屬單位無比的光榮。

郭維裕教授於學術圈耕耘多年,長期投入財務管理、財務經濟學等領域研究成果斐然,不斷超越自我且展現耀眼的成績。我們在此向郭維裕老師表達恭賀之意,願本院教師之學術表現常保卓越,共締超群學術聲望。

商學院院長 蔡維奇

商學院學術副院長 周冠男  仝賀

2019年3月28日

4/13及4/27商學院校友週末茶敘,機會難得,請速報名!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