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 2019.04.12
本期電子報 » 商院公告

4/13及4/27商學院校友週末茶敘,機會難得,請速報名!

商學院校友好:

校友是學校發展最重要的支柱,學校應和校友維繫最緊密的關聯,並隨時向校友求教請益。

郭校長自接任新職,即大力推動校友服務,並邀請各院系所回校,以聆聽各位對學校發展之高見。

郭校長更是城市農夫,邀請您趁著週六放鬆心情,上山品茗他親自種的好茶。

特訂4/13及4/27(六)周末下午2時,於政大制高點研創總中心(後山環山道接近樟山寺登山口處)一樓,舉辦商學院校友茶會,恭請學長姐任選您方便的日期相約同學返校敘舊並提供建言。


建議交通方式如下:

·參加導覽步行:13:10於政大校門口校友服務中心(警衛室後方)安排有引水人同學,沿途導覽步行上山 。

·搭校園接駁車:13:00/13:20/13:40/14:00分四班次準時於八角亭發車(站牌位於四維堂和行政大樓後方風雩走廊內側)請投1元,於終點站研創中心下車(車程約10分鐘)

·開車入校者 ,請向警衛室拿計時券 ,離校時由秘書處提供免費停車券給您 ,沿途白線或平車格皆可停車。

郭校長非常期待與各位共度美好的午後時光~


請速上網報名,以便統計人數,準備茶點招待。

4/13(六)14-16商學院第一場,報名請點此

4/27(六)14-16商學院第二場,報名請點此

賀本院郭維裕老師榮獲107年科技部傑出研究獎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