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2019.05.03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29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從明基佳世達價值轉型 看台灣希望大未來!歡迎報名參加!

本學期 第三場 政大企管CEO論壇
邀請到 佳世達科技 陳其宏 董事長

  • 講題:從明基佳世達價值轉型 看台灣希望大未來
  • 日期:2019年05月29日(週三)
  • 時間:19:00~21:00(18:30起,場外敬備茶點)
  • 地點:商學院一樓 玉山國際廳


佳世達科技為一跨多領域之全方位電子設計代工公司,產品涵蓋消費性電子、商務、工業、醫療應用等科技電子產品。佳世達不僅在台灣及中國擁有研發中心,生產線更遍佈全球。除發揮集團公司上下游垂直整合綜效,掌握LCD、LED、電子紙、手寫觸控與IC設計技術外,佳世達本身亦具備印刷電路板打件、金屬沖壓、塑膠射出成型、以及液晶面板後段模組組裝等垂直整合能力。此外,佳世達擁有國際知名的工業設計實力。目前,佳世達在液晶顯示器和投影機等製造領域居全球領導地位。同時跨足醫療、解決方案有成,醫療旗下有明基三豐、明基透析、明基聽力、明基口腔、怡安醫療器材、虹韻、凱圖國際、南京及蘇州明基醫院等,解決方案有明基逐鹿、明基能源、友通資訊、其陽科技及拍檔科技,亦投資眾福科技、宇迪光學,並與通訊大廠明泰策略合作。

講者經歷:

  • 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暨執行長
  • 明基三豐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 友通資訊 董事長
  • 拍檔科技 董事長


陳其宏(Peter Chen)於2017年6月接任佳世達科技(Qisda Corporation)董事長暨執行長一職,主管佳世達科技之整體營運發展,在他的帶領下,佳世達於設計製造服務(DMS)部分,繼續耕耘高階及專業用顯示器與光學精密電子相關產品,並發展工/商業電腦機器及週邊設備,另外更擴大醫療領域的布局。上任即擘劃三大目標: 優化現有事業經營、快速擴大醫療事業、加速解決方案開發,成功帶領佳世達獲利大幅成長;隨即提出「聯合艦隊」概念,透過互利分享,快速掌握機會一起成長。此成功模式已形成正向循環,2017年完成友通、拍檔、虹韻三案,也同時擔任友通資訊、拍檔科技董事長,逐年進行策略聯盟,聯合艦隊布局日益壯大。

陳其宏同時擔任明基三豐醫療器材(BenQ Medical Technology Corp)的董事長,從2011年開始,明基三豐在他的帶領之下,以醫療秏材、設備、行銷國內各醫療院所,也外銷世界各地,並以品質第一,價格合理的經營理念,奠定了穩固的根基。

在此之前,陳其宏曾擔任明基電通技術產品中心(Technology Product Center) 總經理,主管全線產品的研發、採購、品管、行銷及售後服務等運籌項目,在明基轉型為品牌公司後,以注重效能管理的經營模式,廣納業界的相關資源,賦予產品最高的價值、提昇競爭力,並運用明基在顯示及行動通訊產品的核心技術,提供更多3C匯流整合的數位時尚產品,作為BenQ品牌強大的後盾。

同時擁有明基電通的產品技術背景與豐富的醫療領域經驗,陳其宏將帶領佳世達科技邁向轉型之路,除了調整產品組合朝向高附加價值的領域發展,更加加速擴大醫療的布局,以集團整體競爭力,提供完整的產品及服務。

陳其宏1985年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系,2001年取得美國Thunderbird商學院國際管理碩士學位。

陳其宏董事長親自分享寶貴實務經驗,誠摯邀請您來聆聽。


本次講座邀請到 企管系 李易諭副教授 擔任演講與談人
***此為行銷學程認可講座***

報名方式:至政大聯合報名系統報名: https://bit.ly/2Pqlqpf

【05月05日截止】2019校園黑客松| 明日之星誰與爭鋒| Fintech Creative‎
【05月07日】風險與保險研究中心:國際傑出學者講座
【05月09日】如何讀不動產估價報告
【05月11-12日】敬邀同學參加「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05月16日】新鮮人出發 從科系談產業出路
【05月18日】傑出校友成功講座: 邀請信義房屋集團周俊吉董事長(企家班校友),熱烈報名中!
【05月19日】聯邦銀行行員招募
【06月21日截止】2019年第十二屆崇越論文大賞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