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2019.05.03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18日】傑出校友成功講座: 邀請信義房屋集團周俊吉董事長(企家班校友),熱烈報名中!

政大秘書處特別規劃系列講座活動「傑出校友成功講座」,邀請獲選政大傑出校友之學長姊前來分享自身經歷,期藉由講者透過不同面向的分享、拓展政大人的觀點視界並深化思考,探索知識與人、物的關係,延伸更多元的視野與展望。
此次系列講座為免費活動,回饋全校師生及廣大校友,歡迎大家在學業工作之餘,以輕鬆的心情ㄧ起來聆聽傑出校友的豐富人生歷程。

本學期第一場專題演講邀請政大企家班學長-信義房屋集團董事長周俊吉先生,蒞臨母校進行分享。
分享如何以儒家思想作為企業經營的指導方針,打造穩定而強大的企業核心價值及文化!
機會難得,現正熱烈開放報名中!

 

【活動資訊】

•日期:2019年05月18日(六)
•時間:10:30~12:00 (10:00開始報到入場)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 商學院1樓 玉山國際廳
•講者:周俊吉學長(信義房屋集團董事長)
•校內師長、在校同學報名網址:https://moltke.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5729
•畢業校友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9xiNPexp9EXhsp59

(或點選進入政大校友服務網 http://www.alumni.nccu.edu.tw/ 獲得更多訊息!)

 

 

•承辦人員:秘書處鄭小姐
•聯絡電話:02-2939-3091分機63012
•聯絡信箱: cccheng@nccu.edu.tw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秘書處

【05月05日截止】2019校園黑客松| 明日之星誰與爭鋒| Fintech Creative‎
【05月07日】風險與保險研究中心:國際傑出學者講座
【05月09日】如何讀不動產估價報告
【05月11-12日】敬邀同學參加「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05月16日】新鮮人出發 從科系談產業出路
【05月19日】聯邦銀行行員招募
【05月29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從明基佳世達價值轉型 看台灣希望大未來!歡迎報名參加!
【06月21日截止】2019年第十二屆崇越論文大賞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