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2019.06.0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6月10日】政大 University AWSome Day:雲端力量如何改變企業發展策略與AWS實習徵才說明

本次論壇為政大與 Amazon 第一次大型合作活動!


究竟什麼是 AWS 呢?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是 Amazon 全球最全面和廣泛採納的雲端平台,提供來自全球資料中心超過 165 多項功能完整的服務。AWS提供雲端與相關技術的力量,包含分析、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 (AI)、物聯網 (IoT)協助大型企業進行商業轉型及幫助新創產業往獨角獸發展。

AWS 跟我有什麼關係?
對想進入科技業的政大學生來說,缺乏科技背景常常成為文法商學生在求職時面臨的問題。本次講座帶你深入了解現在科技趨勢當中最夯的雲端發展,並分享像 Netflix 等企業如何使用AWS的技術發展其商業策略等。AWS 還提供線上學習資源 AWS Educate 幫助你瞭解這股科技趨勢及學習雲端知識,並拓展科技業的職涯機會。

為什麼一定要來參加論壇呢?

  1. 專業技術講師帶你深入了解AWS與科技趨勢。
  2. Business Development 部門與 Cloud Support 部門會進行實習生徵才說明,透過 AWS Educate 完成Cloud Career Pathway認證的學生可以優先獲得面試機會。
  3. 註冊 AWS Educate及填寫回饋問卷,可現場兌換精美小禮物一份。


講座資訊

講師:AWS高級技術講師 佘家棟
地點:商學院玉山國際廳
時間:6/10(一) 18:00-21:00
活動報名網址:https://bit.ly/2MeSId5

【06月01日-07月08日】「民生公共物聯網資料應用競賽」報名中!
【06月10日】商學院一般管理學群發展 Brown Bag Seminar 學術講座,報名中!
【06月10日】統計學系王昱博助理教授學術專題演講
【06月12日】林百里專題演講-你要與AI共舞嗎?一個工程師的科技、產業、與人文觀察
【06月14日】「證券交易法50年」學術研討會
【06月21日截止】2019年第十二屆崇越論文大賞
【06月25日】保險業法令遵循展望研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