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2019.06.0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6月12日】林百里專題演講-你要與AI共舞嗎?一個工程師的科技、產業、與人文觀察

講者簡介:林百里,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碩士。廣達集團創辦人、總裁。1988年成立的廣達電腦,是全世界最大筆記型電腦製造廠商,但是廣達不以代工龍頭自滿,而是將眼光投注在充滿前瞻的雲端運算與AI上,並積極開創出自己的品牌。除了在資訊產業有卓越成就外,林百里先生亦長期追求科技與人文間的結合,並透過其廣達文教基金會推展各類型社會公益以及文化藝術活動。

演講簡介:
面對新一波的AI產業革命,世界正在改變,產業正在翻轉,科研正在重塑,21世紀的第一個十年,悄然迎來了一個巨變的時代。
面對未來,沿用舊思維,這樣行嗎?
工程師想告訴你三件事:
一,AI時代面對的,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
二、AI時代,要如何與AI共舞,新科技,新知識,終身學習,跨界學習,為什麼無可取代?
三,溫度,人的溫度,也無法取代,而溫度,就是人文。



地點:傳院劇場
時間:6月12日(週三)14:00-16:00
報名日期:06/03-06/11
報名網址:https://bit.ly/2HJmsdL

【06月01日-07月08日】「民生公共物聯網資料應用競賽」報名中!
【06月10日】政大 University AWSome Day:雲端力量如何改變企業發展策略與AWS實習徵才說明
【06月10日】商學院一般管理學群發展 Brown Bag Seminar 學術講座,報名中!
【06月10日】統計學系王昱博助理教授學術專題演講
【06月14日】「證券交易法50年」學術研討會
【06月21日截止】2019年第十二屆崇越論文大賞
【06月25日】保險業法令遵循展望研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