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2019.09.13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9月23日截止】統一數網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人才實習計畫,招募中!

司簡介

統一數網(PRESCO)是由統一企業百分之百投資,於 2000 年初成立,以「結合實體」與「品牌行銷」為主力,並致力於創造品牌價值。公司二大核心事業體為「電子商務」及「網路行銷」,在「電子商務」領域,統一數網運用集團 7-11 通路資源,支援網路賣家到店取貨及付款服務,打造線上購物安全便利的交易環境。同時,也積極拓展超商門市預購、天貓網路商店運營等多元化之服務。在「網路行銷」領域,統一數網從品牌策略出發,提供一站購足的數位行銷服務,包括數位媒體策略規劃、網路品牌經營、社群口碑行銷、媒體報表成效監控與分析等,提供給客戶完整行銷建議與規劃。我們期許在市場上能不斷的創新,提供優良的品質及服務,成為客戶滿意的「網路行銷顧問公司」、業界優先選擇的「事業合作夥伴」,和人們信任的「社群經營團隊」。

行銷人才計畫介紹

由統一數網提供網路媒體及電子商務操作經驗與資源,協助學生經由網路行銷策略規劃、媒體趨勢分析、電子商務營運模式研究等實務應用,結合應用校園所學,培養網路行銷及電子商務專業人才。

實習期間: 2019 年 10 月至 2020 年 6 月。

主要工作項目:

1. 蒐集媒體與產業的市場報告資料、產業及國際重點資訊分析整理;

2. 電子商務各大網站訪談溝通、電子商務平台經營、金物流整合服務規劃等專案學習與支援。

獎助學金:每學年提供每名錄取者獎助學金,採時薪制NT.200 元/小時,享勞健保/勞退/團保。

為何選擇行銷人才

1. 統一數網於 2016 及 2017 連續兩年榮獲中華徵信所「金磚企業」排名前 10 名。
2. 統一數網建置超過六百個網站、執行過至少五千場的網路整合行銷專案及擁有二千家以上的電商合作經驗,可讓參加本計畫之學生更深入了解網路行銷與電子商務的運作模式。
3. 學生透過參與部門日常實務運作及與公司內部專案負責人近距離的交流,落實學以致用。

請資格:108 學年度在學之大專院校學士班(含以上)學生

請方式:
1. 前往統一企業人力資源網站 (https://hr.pec.com.tw)
2. 若為已註冊的使用者請登入、或是點選註冊
3. 挑選行銷人才計畫-行銷人才
4. 完成申請資訊填寫並遞交

申請文件:

1. 履歷。
2. 自傳(須包含申請動機)。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 2019 年 9 月 23 日下午 24 時止。

多資訊:

108 學年度統一數網行銷人才獎助計畫甄選辦法詳以下圖示

也可拜訪Uni-Talent Program粉絲團取得最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unitalentprogram)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至 hr@presco.ws 詢問

【09月23日截止】統一企業投資人才實習計畫,申請中!
【09月30日截止】KPMG安侯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商業流程與科技應用顧問」
【10月31日截止】2020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計畫正式啟動,投遞履歷就趁現在!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